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个兄弟和一个媳妇的故事

三个兄弟和一个媳妇的故事

在我们村子里面有一户人家,公公死了,只剩下了婆婆,但是身边有一个很孝顺的儿媳妇跟四个儿子,只有老大娶了媳妇,然而其他三个就得靠自己的努力了,因为家里不富裕,房子没钱盖,这也成了老头子临走时候的心病,临走前还嘱咐,以后的日子里,要有福共享有难同当,这句话深深的印在了四个儿子的心里。

但是好景不长,大儿子给人开车的时候,不巧出车祸死了,连尸体都烧成灰了,幸好补了五十万,才让这日后的生活有了保障。说到这儿,还不得不提提这个大儿媳妇了,真是孝顺,把丈夫的赔偿款拿出了二十万,给了婆婆,说这是以后给你养老用的,婆婆自然是不敢接,这是儿子的抚恤金啊。真是令人心痛。

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生活,倒成了一锅粥!让这婆婆无颜面对去世的公公跟儿子,怪自己没本事,保护不好儿媳妇。才酿成了,三个儿媳跟一个媳妇的斗争。

看着哥哥的这几十万的赔偿款,让这几个还没娶亲的弟弟们红了眼睛,二十万也就只能一个人盖房子,但是三个人都想要啊,这就不得不打起了大嫂子的主意。

他们三个兄弟果然是很“团结”竟然想出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法子的法子,三个人一起找大嫂子谈判“把这五十万拿出来吧,这本就是我大哥的钱,你该拿出来给我们盖房子,我们还没娶亲呢。你跟大哥是我们家第一个结婚的人,这回也应该把自己的钱拿出来给我们了吧”

大嫂一听就急了,这真的是自己听过最大的笑话,这钱怎么也不可能是他们的啊,拿着扫帚把他们都赶出去了,临走老二还留下了一句“你好好想想,我们家待你不薄啊”这一句话更是让她气坏了!

后来他们三个兄弟真是病急乱投医,竟然又想出了一个法子,那就是跟自己的大嫂成亲,看看她会选择谁!后来他们一起站到了嫂子的面前跟嫂子不好意思的说这件事,本想着没结婚的男人跟了已婚的寡妇嫂子,肯定是嫂子赚便宜啊,可是没想到的是,这一下子引起了大嫂子的愤怒。

这回又是被大嫂轰走了,不过他们不走,还说,要是不选择一个,他们三个今天晚上就都不走了,大嫂子可不管这些,不走就不走,但是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却传遍了整个村子,说谁谁家的儿媳妇丈夫刚走了,跟三个小叔子混在一起了还一夜未归。

这件事,后来又传到了婆婆的耳朵里,婆婆一大早就找上了大儿媳的家,这一看果然是,三个儿子都在儿媳妇的家,这一下子可是气坏了老太太!

拿着自己的小拐杖就打他的三个儿子,但这老太太倒是心知肚明,这大儿媳是不会的,因为什么事情,她心里一清二楚的,无奈之下把儿媳妇给自己养老的二十万,分给了三个儿子,虽然他们还是不满足,但这件事,终归还是算了。

但这名声是传出来了,村里人都知道三个男人在嫂子家留宿一晚的事情,家里被搅成了一锅粥。说到底还是钱惹的祸啊,这钱真不是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