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后正常交往进度

相亲后正常交往进度

大家都知道,其实相亲是一个很快速的过程,一般从认识开始,一年内基本就结婚了。对于不少人来说,因为交际圈窄,所以只能靠相亲认识一些异性。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说,相亲后正常交往进度是什么样的?

一般来说,在认识的三个月内,两个人就可以确立关系了,也就是确认要不要走下去,不然的话只能散了。对于相亲来说,进入恋爱是一个相对比较难的事情,在真正的恋爱之前,也就是中间交往的这段时间,是最最暧昧的时候。

在这个时候,两个人没有什么信任,一点点风吹草动,可能两个人就断联系了。这段中间交往的时间,你们连朋友都谈不上是,也可以说这段时间是观察期,时间差不多是一到三个月。

两个人确认了关系之后,后面的进程其实就没有那么困难了,因为大家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奔着结婚去的。至于以后相处起来,多是考察对方的人品,还有家庭情况。

在相亲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初期,一定要多多联系。

相亲的感情是非常脆弱的,如果想要这段感情得到成长必须小心的呵护。另外,对方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不联系,她会认为你对她不太感兴趣,她对你的态度将会发生改变。

所以在初期认识的时候,最好每天都聊天,发短信问候,但是不要每天都打电话。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一周见个几次面,就算是不一起吃饭,也可以每天出来散散步,然后聊天。

另外,认识三个月的时候,一定要有进展,如果不能顺利过渡到恋爱的阶段,那就只能归于平淡,慢慢的结束,继续下一场的相亲。所以,必须在中间交往的那段暧昧期,有进展,有突破,进入到真正的恋爱阶段,无数的人倒在了这段考察期。

当然,因为每个人性格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个时间段也是需要灵活调整的。最重要看你们的交往感受,如果感觉好,见几次面就确定关系也有,不过男方真的要有些诚意,起码认认真真表白一番,送些礼物。

打嘴炮式的表白,没有任何实际付出,真的没多少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