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区分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玩玩

怎么区分男人是爱你还是想玩玩

如何区分一个男人对自己是真爱,还是只想要玩玩而已?

现在的男人,会的花言巧语很多,有时候让女孩子迷了心窍,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就是真爱,可到后来男人把女人得到手以后就不再珍惜了,女人会非常伤心,觉得自己痴心错付。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会特别在意你的感受,生活中的小细节都不会忽略,哪怕是一个再粗心的男人,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都会变得小心翼翼。因为爱一个人就会在意她的全部感受;若一个男人不爱你,那么他即便用花言巧语哄着你,也会忽视一些小细节,女人们要善用自己敏锐的直觉观察。

如果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会在婚前保持和你一定的距离!不怎么敢碰你,当一接触的时候,他的心跳会加速!

和你一起撑伞,不是搂着你,而是尽量把伞偏向你;和你一起散步,想牵你的心,但又怕你转身走人;和你坐在一起,不是和你并坐,专想碰你的身体,而是面对面看着你,读懂你的心思;和你同一属个房间睡,不是和你一起同床,而是他宁愿睡地板,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就会对这个女人有无限的尊重。

可若是一个男人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他就会非常渴望得到你的身体,并且经常会对你动手动脚,可有些女人就是容易被男人的这种轻浮给诱惑,觉得男人主动的样子很帅,但其实这些大多数都是渣男。如果一个男人,只是想睡你的话,他会短期内对你很好;

但是,很难长久!所以作为女人,轻易的不要让男人得手,尤其是没有相处太长时间!爱你的男人绝对不会急不可耐的跟你做这种事情,就像上面说的,足够爱你的男人,一定是特别尊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