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抵挡不住邻家少妇的诱惑

抵挡不住邻家少妇的诱惑

如今的我刚刚毕业,虽然已经混到经理级别了,但是目前,有一个让我困惑已久的难题,我不知道在我的女朋友李玲,跟我的邻居刘丽之间我应该选择哪一个!一个是我很爱的女人,一个是很爱我的女人,到底跟谁在一起,才是我的最终归宿。

跟女朋友李玲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她能算得上是系花级别的,并且是英文系的,在众多的求偶男生中,最终选择了我的理由是,我老实,值得依靠,跟我在一起,让她有一种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没有的踏实的感觉,其实我知道说白了还不是我长的令人放心。

我们是在大二的时候在一起的,说实话跟她在一起,是我爱她多一点,女神嘛,都是这种,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我在追着她跑,毕业后,她说她想留在青岛,而我本想着回家乡,但是为了她,我选择留在了青岛,跟她在一起。

包括后来的一路打拼,我全按照她的想法来的,她想要好的未来,我努力,她想要大房子,我挣钱买,但其实后来我想想,这根本不是我想的生活,虽然目前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但是我渐渐的失去了生活的方向。

后来直到我邻居姐姐刘丽的出现,是她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她让我觉得,原来被爱,竟然是这么的美好,这么的踏实。

她是我的邻居,对我总是无事献殷勤,喜欢给我送吃的,当然我的女朋友没有跟我住一起,她今年也就有个三十岁,离异女,没有孩子,因为一次我喝醉酒的时候,她正好出门把我搀扶回家,并且对我很照顾。

那一晚上,我很想念李玲,但她很少来我家,陪我,可能是由于对她的思念吧,我跟刘丽,借着酒劲发生了关系。那一晚上是她主动的,她说可以好好的陪陪我,并且主动献身于我。

可后来的后来,我们却有了更多次,我甚至很享受这个女人的主动,渐渐的不再去想跟李玲之间的感情。因为在刘丽的怀抱之中,我很安心,像一个孩子,渴望得到爱。

后来的一次,在跟刘丽温存过后,她提出想要跟我在一起,这一下子弄的我不知所措,她甚至说,可以按照我的生活状态来过我想过的生活。我很心动,但是却想起了李玲。

我无法答应刘丽的要求,因为毕竟,李玲跟我在一起多年,我如今付出了这么多,就是想要跟李玲有一个我们自己的美好未来,即使她没有很爱我,甚至我爱她多一点,但是我仍然放不下这一切。

现在的我正在刘丽跟李玲之间矛盾着,我不知道,在爱与被爱之间我应该要选择哪一个,我应该要哪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