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女生

情话最暖心短句给女生

暖心的情话只说给心爱的另一半听,只要她开心了,你的心里也暖暖的,那么你知道最暖心的情话有哪些吗?你有没有说给你的男朋友听?

1、我多想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

2、我的人生放荡不羁,不曾为谁停留,但自从遇到你,我会用余生来守护你。

3、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宁可高傲的发霉,不要低调的恋爱。

4、男女之间本来就没有平等的爱,总是一个人爱,一个人被爱。爱就是忍受痛苦,被爱就是引发痛苦。

5、总会有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打掉你手中的酒,看透你的孤独,不嫌弃你最糟的模样然后给你一个家。

6、当岁月老去,我依然记得曾经夕阳下我们美好的誓言!

7、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8、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我与你恰似半夏风,一场相遇一场梦。

10、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往里,被我们遗忘了。

11、你的那些情话,多说一句我都嫌太矫情,你也好意思说给我听?

12、风筝有风,海豚有海,我却没你。

13、失望攒够了就放手,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14、他站在我面前,眸子温柔,轻声说我来带你回家,一个有你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15、你不要有优越感,不是你有多么多么的好,而是我爱你太深,不想再换。

16、爱情不需要施舍,有些东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来。亲爱的这个世上我最爱你,快快回来吧!我爱你!就算你给我的爱是夏娃的苹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来。

17、遇上你清纯的目光,心便纯净起来。那天真无邪的笑脸,分明在告诉我快乐的秘诀,是爱。风起的日子有你相伴,雪舞的时节有你相随,叫我怎能不爱你!

18、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但愿你能经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会发现里面全是你!在我泪流满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19、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20、如果没有如果,时间是否会为我们停留?曾经看过的夕阳,听过的潮落,都被时间掩埋,幻成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