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夫妻余生陪伴的句子

夫妻余生陪伴的句子

既然已经结为夫妻,那未来的每一天都要一起走过,因为你们已经许下了往后余生都有你的誓言。既然深爱,那就不应该再分开。

人生总有一个镜头叫做相遇,人生总有一个情节叫做相爱,人生总有一个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出戏,现在,邀请你做主角,和我演对手戏。

世间是一半一半的世界,善的一半,恶的一半;光明的一半,黑暗的一半;白天的一半,夜晚的一半;你是我永远的另一半。

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温暖;想和你恩爱,直到末日终点;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时间;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远。

让我的肩膀,成为你一辈子最踏实的依靠;让我的怀抱,成为你一辈子最温暖的棉袄;让我的承诺,成为你一辈子最幸福的微笑。

最想牵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是你的笑脸。你我的青春年华走过,时光流逝,容颜也已然改变。可是始终却改变不了我爱你的誓言,一生一世的承诺。

你走来的时候,我的期待在远方;你离去的时候,你就是我梦绕魂牵的期待。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年。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为你夜夜不眠,为你日日思念,为你肝肠寸断,为你泪流满面,多想和你结段缘,多想和你共缠绵,天涯何处无思念,我的心永远在你的心里面,亲爱的,愿和你天涯海角,今生相伴。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其实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生活会是怎样。

让我们慢慢成为适合对方的人,手牵手走过属于我们的春夏秋冬。

没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世上繁华种种,唯有你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