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上已经结婚的男人

爱上已经结婚的男人

女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记住一件事情:那就是就算自己单身,也不要爱上一个已婚的男人。因为当一个男人可以背叛自己的妻子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有一天也可以背叛你和别人在一起,然而你的下场会比他的妻子更加凄惨。

可是我明明每天都在警告自己,让自己离已婚的男人远一点,但我还是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已婚男人。我尝试过不和这个男人联系,可是每次见到他的时候,我的心还是会为他跳动,我离不开这个男人带给我的柔情。

我是一个在五线城市的小公司上班的上班族,在前公司上班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大我6岁的男人,他也喜欢我,但奈何他已婚,后来我俩捅破了那张纸,在公司表现的越来越别扭,都快被其他同事看出来了,去年12月底我就辞职了。

离开公司的时候,我打算再也不联系他,可他每一次都想尽各种办法联系我,对我属于那种死缠烂打,最后我还是妥协了,我也越来越舍不得他,越来越喜欢他,可是我内心里很纠结,也很自责,明白自己这种行为错的有多离谱。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有一种很强的综合能力,成熟而有吸引力,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不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他说他和妻子没有感情,也向妻子坦白了我的存在。他所做的一切让我想努力和他继续相处。

但是我最近发现他和妻子一起做副业,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更少了,我想他开始动摇了,我不知道如何争取,也不知道是否坚持,我知道我不应该破坏别人的婚姻,但是我只想追求爱情,只想和这个男人在一起。

前几天我下定决心要和他分手,但他却不想和我分开,反倒继续缠着我,说他爱我,不爱他的妻子,要和他妻子离婚。我知道他说的是实话,因为他和他的妻子没有多少感情,但尽管如此,我还是不想毁了一个家庭,毁了孩子。

我自己的家庭就是因为小三的插足,而变得破败不堪,我母亲一度非常沮丧,甚至抛弃了我选择离家出走。我讨厌小三,也发誓自己决不会做小三,不管是什么原因,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