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家那小子陈小纭歌单是谁

我家那小子陈小纭歌单是谁

关于《我家那小子》中于小彤跟陈小纭的感情,话题讨论的热度一直很高,不过这一对也是经常闹别扭,近期因为陈小纭的歌单再一次被热议,那么“他”是谁呢?

在《我家那小子》节目中,于小彤发现陈小纭的歌单中,几乎都是某男星的歌曲。

在发现这一事实之后,于小彤顿时就醋意大发,不仅生气的想要去检查女友的手机,还对女友恶语相向。直言:就只有他的歌能治愈你吗,还是他的人能治愈你。

可能是因为内心比较敏感,缺乏安全感,于小彤执意要去检查陈小纭的手机,而陈小纭却对于小彤不信任自己而十分疑惑,于小彤吼的越厉害,陈小纭越不愿意把手机交给于小彤。继而这件事不断发酵,甚至愈演愈烈。

一个歌单,让于小彤如此愤怒,以至于当街发飙对着软糯的女友陈小纭发飙,不少网友看完之后也对这份歌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疑问。

从两人的对话中可以获取到的信息是,这份歌单的歌手应该是陈小纭的前男友,另外这个歌手是唱慢歌的,同时能够有歌单,说明是一位还比较有名的歌手。

节目播出之后,“陈小纭前男友”应该很快就会上热搜,至于她的这位让于小彤非常介意的前男友到底是谁,网友们给出了一个名字——薛之谦。

不过薛之前的歌更多的是伤感,谈不上治愈。有猜测是毛不易的,毕竟毛不易去年才发的新专辑,而且即是慢歌,部分歌曲也治愈。除此之外还有汪苏泷,胡夏等等也跟着躺枪。

作为观众我们不知道两人恋爱中的很多事情,所以无从确定这个歌手到底是谁,在陈小纭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不过于小彤有些想法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他觉得两个人应该坦诚,尤其是在这些涉及可能存在的第三者问题上。正如大张伟所说,陈小纭遮掩的态度可能是惊慌失措的表现,但是确实让于小彤感到了打扰,所以不安。

最后两人在车上又重新和解回到了亲密的状态,冷静下来的于小彤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的失控,主动哄陈小纭。

这就是一对热恋情侣的正常状态,患得患失,男生也会缺乏安全感,这都是必然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