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催人泪下的感人亲情故事

催人泪下的感人亲情故事

亲情是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它比爱情永恒,比友情坚固,它能陪在我们身边一辈子,即使人不在了,情也在。那么你知道关于亲情的小故事有哪些吗?

1、无意中看到老爸买的一份意外保险,上面受益人写的是我而不是老妈,老爸说:“别告诉你妈,怕她乱想。”

后来妈知道了这件事,她斩钉截铁地说:“肯定要写女儿名啊,因为我买的保险上面写的也是你的名字啊!”

2、我读初三的时候,特别喜欢玩网游,由于旷课过多,老师叫我妈来学校,然后老师当我妈面给我讲网游的利害关系,说到游戏之中的装备,我妈就问我:“那些装备是不是放宿舍了?我先拿回家,你在这儿好好读书!”当时我就不争气地哭了,现在码字的时候也哭了……

3、族中一爷爷辈人,七十多了,竟然在大门外跟几个五六岁小屁孩坐泥地上打弹珠,还大呼小叫耍赖。

被祖奶奶听到了,拄着拐棍出来就要揍他,他起身就跑。

结果还是被追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棍子。事后他微笑的说:“要不是怕我妈摔倒,她是追不到我的……”

4、一女在违背父亲意愿下结婚,离婚,父女反目,生活贫困并携一子。

其母心慈,劝女儿趁其父散步的空闲带着儿子回家吃顿热饭,于是便常带着儿子刻意避开父亲回娘家吃饭。

直到一日下雨,父女两人在社区偶然相遇回避不及,父亲尴尬道:以后回家吃饭就别躲躲藏藏的,害得我下大雨都得出来!

5、爸爸一次重病,在床上躺了大半个月都没醒,后来在一个下午突然醒了,醒来时他嘴一直在动,妈妈把耳朵凑近了对他说:你慢点说,我听着呢。

爸很虚弱地说:女儿该放学回家了,你去把饭做了吧……

挂掉电话,儿子泪流满面。

6、周围都拆迁了,就剩下她那幢孤零零的小屋,断路、断水、断电,双倍的拆迁补偿,她都不说话。只是有一次掐断了她的电话线,她去电信闹了一场,他们说她是个疯婆婆。

领导出马跟她谈话,昏暗的角落,落寞的她,守护着电话,半晌说出了拆迁以来的第一句话:要拆了,失踪三年的女儿就真的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