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段安慰失恋闺蜜的话

一段安慰失恋闺蜜的话

既然你们已经分手了,那就别再想起他,不然最后伤心的也只有你自己而已。请抬头看看,你还有我们这些好朋友,还有我们这些爱着你的人。

失恋的时候,才会知道谁爱自己最多。总在身边围着缠着你的人,不一定就真心为你。对你远观,怀有敬畏之心的,或许才是真的爱在心头。

在你认识的人当中,你有没有发现这样的一个朋友,他从来不像别的人那样对待你,不会对你用使唤的口气说话,不会嘲笑你,也从不勉强你做什么。因为你在他心中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对你的呵护是小心翼翼地,这更接近真实的爱。

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发自内心地笑起来。我相信你以后还会遇见能让你情不自禁露出笑容的人,因为我们身边的朋友都充满阳光。以后多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别总宅在家里一个人闷闷不乐的。

我们之所以在这个城市,去做一道路过的风景,做一次匆匆的过客,只为了一个人。

失败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间令人心平气和,了无牵挂,再无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么还会苦?

岁月,总有许多的遗憾需要去弥补;生命,总是有许多迷茫需要去领悟。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不得不放弃。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

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即使它伤了你的心,也要笑着忘却,然后开始下一段旅程。

有得也有失,失恋就是如此。

失恋不要紧,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属于自己的风景里,驻足不前只会错过更多的精彩。

别为枯萎的爱情哭泣,别因虚伪的甜言沉迷,不懂珍惜你的人又何必在乎,你是公主,终有一天会找到属于你的王子。

不要执着于过去的爱恋,不要怀念过去,也不要畏惧未来。向着新的人生方向,踏着坚定的步伐,奋勇前进吧,一切都会如你所愿。

你要记住,既然失恋,就一定有一环出了问题。不论是谁的错,心里要铭记一句话,失恋真的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