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陈乔恩为什么不结婚

陈乔恩为什么不结婚

要说起陈乔恩也算的上是不老女神了,是多少男人心中的完美女人,其实她也谈过很多次恋爱,但如今也单身好几年了,让人很是心疼孤身一人,年仅四十岁的她,近几年的感情生活受到粉丝们的关注。

要说与她合作过的男演员不胜枚举。比如:明道,霍建华,王凯,佟大为,靳东,张译,黄晓明,贾乃亮等,都是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一线男明星。

但是如今的陈乔恩还是单身一人,不禁让人他为什么还是单身,为什么不结婚。

不过好友乔任梁说过,对于爱情,陈乔恩是有自己的选择和判断的。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因为没遇到自己想要的,所以一直单着。拍了了很多感情戏的的乔恩,其实还蛮想谈恋爱的。只是把恋爱的时间都拿来工作了,真是个工作狂。

王凯曾在某记者发布会上说:“‘剩女’也不是一个什么贬义词,恰恰相反,在我看来,‘剩女’是个非常美好的褒义词。因为你足够优秀,要求更高,才会导致你在感情上比较晚一点。但我相信这不是什么坏事,属于你的感情迟早会到来的。”

可能我们的陈乔恩确实是还美遇到让自己中意的人吧,爱情将就不得。

其实陈乔恩个人还是很期待当新娘的呢!

她的闺蜜安以轩大婚的日子的那天,作为伴娘的陈乔恩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不仅打破了和安以轩的不和传闻,还誓言要抢到手捧花。看来我们的陈乔恩也是很期待爱情呢。仔细想来,不到一年的时间陈乔恩已经当了两次伴娘,上一次是在陈妍希和陈乔恩的婚礼上。

陈乔恩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美照,并附文称“上帝说,这女孩太特别了,她得等等,因为我得给她找个特别的,我明白”,疑在回应网友频频催嫁的关心,并表明自己是因为够特别上天才让她多等待,直到找到最适合她的白马王子。

也许是因为作为同被“催嫁”的一批演艺圈“大龄剩女”,舒淇似乎对此也感同身受,转发该文并附文“嗯啊”。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女神们的自信点赞:“他得有时间变得足够美好才配得上你”、“希望早点出现那个懂你的人”、“只要是对的人,迟一点又有什么关系”、“你值得最好的,你的那个最好的他,一定会来的。”

如今单身数年的她,还是让人很期待她穿上婚纱的样子,一定是最美的。粉丝们都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