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观众喜爱度排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观众喜爱度排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已经彻底落下了帷幕,姐姐们二公的观众喜爱度排名也已经公开了,只是这个观众喜爱度排名的结果是让人很意外的,没想到白冰、孟佳等人的票数那么低。

先来看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观众喜爱度排名结果,宁静第一、万茜第二、张雨绮第三,其他依次是金晨、郁可唯、袁咏琳、王丽坤、吴昕、伊能静、蓝盈莹、李斯丹妮、王霏霏、张含韵、黄龄、金莎、张萌、黄圣依、郑希怡、白冰、孟佳。

不得不说,这样的结果是让很多人都觉得很意外的,没想到会是那么一个情况,也没想到孟佳、白冰以及郑希怡等人得到的票数那么低。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是非常精彩的,每一个小组的舞台表现都非常的不错。孟佳表演的歌曲是《这是因为我们能感到疼痛》,白冰表演的是《仰世而来》,郑希怡表演的是《flow》,这几首歌的舞台都非常完美,但没想到孟佳等人的票数那么低。

孟佳获得32票,排在倒数第一的位置上,白冰得到39票,倒数第二,郑希怡也仅仅只有40票而已。这样的结果是让人很意外的,没想到现场观众会给出这样的投票结果。

《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开播以来产生了很多的热门话题,这个节目一直都备受关注。因为观众投票数和姐姐们的晋级以及淘汰息息相关,所以就更受关注了。

上一次公演结束之后,网友们就对现场观众的投票方式以及投票结果产生了质疑,很多实力超级强的选手都被淘汰了,这太让人惊讶了。

不过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只有现场观众投票这一个投票方式,所以网友们根本没办法左右姐姐们的去留。大家也只能是发发牢骚,别的什么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