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在陌陌里玩点点怎么办

老公在陌陌里玩点点怎么办

最近发现老公下载了一款叫做陌陌的交友软件,还在里面玩点点,我质问老公,他说就是随便玩玩,绝对没有出轨没有做过对不起我的事情,我并不相信他。

看到很多网友都说:男人玩陌陌都是为了寻找一夜激情的伴侣而已。男人基本上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我就更不相信老公没有出轨没有对不起我了。

我和他大闹一场之后,他说会卸载,但是前几天我发现他又在玩了,所以更加肯定我的猜测了。

以前的时候,老公就不准我玩他的手机,手机保护意识很强,我也没兴趣看他的手机,就偶尔的一次机会,他把手机落在家里了,我好奇心作怪就打开看,竟然发现他装了陌陌!

我轻而易举就把他陌陌密码套开了,发现他在陌陌上骚的不行,和好几个女的聊得话题都很大,我真的没有想过婚后的他会这样。

现在他又开始玩了,还以为我不知道,我很痛苦,他已经变了,我和他再怎么说也没有意义了。

但是就这么离婚,我又能得到什么呢?我已经人老珠黄了,难道再找一个男人,他就不会偷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