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同学问我滚床单什么意思

同学问我滚床单什么意思

年少的时候同学之间嘻嘻闹闹什么事情都拿在嘴上说,所以才会有那么真挚而又单纯的友情,而长大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们能够清楚地认清现实,甚至不敢跟别人开玩笑。

当初我的同桌是个非常单纯的男孩子,而我就是那种比较会玩的女孩子,什么都懂,就是学习不好。我这个人除了学习以外的事情都能做好,而且非常出色,比如谈恋爱,我在高中的时候交了不知道多少个男朋友,当人家在那里奋笔疾书的时候,我却在跟我的另一半偷偷玩手机,也正是因为如此,经常被老师叫回家反省。

我的同桌虽然是个男孩子,但是他学习非常好,不是那种爱闹的类型,而且他跟女孩子也能够搭得上话,所以老师为了不让我为祸其他人,就让我跟他一桌,刚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没有办法,最后只能服从安排。

本来以为同桌是个无趣的傻孩子,一心只知道学习,谁知道他的求知欲那么强,还一直问我“滚床单”什么意思,听到这句话我都愣住了。我为了不打扰他学习,自从调了位置我就没敢大声说话,也没敢招惹他,没想到他还主动跟我说话了,这是什么操作,难道他以前的好孩子形象都是装的吗?

正在我陷入沉思的时候,他突然戳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来,然后就跟他说,你问那么多干什么,你不是正在学习吗?但是他却说,这些东西就算我不学也会,我想学点不会的,所以我就把我知道的解释给他听了,但是在这总有种他要占我便宜的感觉。因为我说着说着他就开始向我这边靠,而且还跟我说一些比较暧昧的话,我说我有男朋友了他还当耳旁风。

有一次他看着我满脸通红,我问他怎么了,但他好像难以启齿,然后就跑进了厕所,真是个奇葩。后来调开位置以后我们就没有什么交集了,我还是爱玩,他还是爱学,后来就成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