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爱生气不想哄了

女朋友爱生气不想哄了

我的女朋友人挺好的,我也很爱她,但就是她这个脾气常常无法控制,这让我很难受。每次都得哄她,时间久了,哄的我都心累了,现在我已经不想哄她了,但又放不下这段感情。

都说女生发脾气的目的一般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让你能多关心她,很多男生都把一言不合发脾气的女生,统称为作。真不知道哪些男生是怎么想的,会发脾气的女孩子更可爱啊,而且会哄在发脾气的女孩子的男孩子更可爱好的嘛。

女生发的那些脾气啊,其实都是可以作为感情世界里的调味剂的,你只看到了她大吵大闹似乎没把你放在眼里的模样,但是你有没有想过那都是她在乎你也才会有这些态度,她因为你,而生气,总比因为你,连基本的情绪都不想给予好吧。连任何情绪都不给你,那和木头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从昨天下午开始,一直气到现在,哄得我都累了,每次都是这样,要拼命地哄但是我觉得我的耐性一次比一次差了。今天我想也生气一会——好吧,你不是不想见我么,我不找你!

我知道她属于性格很强的那种,曾经就跟我讲,如果我们两都生气,就没办法了所以她说她生气时一定要哄她,因为她不能离开我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哄她,我都累了,我是个还算个脾气比较好的人,可是人的忍耐有限度的,我真不知道再过五年,十年,我们结婚了,彼此不新鲜了,我会不会再没精力和兴趣去哄她,如果改变她的性格?不大可能吧,一个人的性格不容易改的。

我希望每次有什么事她能跟我好好讲,而不是只在生气。是不是要我给足面子,给足宠爱才可以?!她真的很好,我对我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绝不怀疑。可是就这个爱生气,叫我怎么办呢?

现在女朋友跟我在一起给我了这几种感觉:

1:我们一吵架她就总想着她高高在上像仙女一样等着我去哄,以前我总是哄她,她喜欢的东西绞尽脑汁也给她买,银行卡里不到100,我进柜台取几十也凑凑给她买了

2:现在我也算跟标准男的沾边了有车有房,我们也谈了3年了,她也总说过要我赶紧跟家里人谈谈结婚的事情,事后我也问过家人,足矣可以体现我喜欢她到哪种地步,平时吵完架我感觉就像没有她我天天都没有地方可以去一样,但是她在我们吵完架之后却把一起说过的话当成屁,我平时苦苦婆心的跟她说什么事不能干的东西全忘了,光干点我不让她做的事情,比如按严重的和其他男的出去玩,ktv电影院静吧之类的,事后问她晚上住哪了,她说回她家了。

3:我微信QQ里的前女友们和差点谈上的都删完了,而她却不删,不删也行,但是把我觉得跟你说话比较暧昧的你删了也行啊,回答的感觉像:就不删的意思!基本我们一吵架我能找的女的就是她了,找其他女的基本就是刚认识什么也不能说,而她却有太多男的可以找或者说是可以被约了。曾经给我们一次很重伤害的男的,好说歹说总算删了,但我们中间一分手就又加上,那男的也够不要脸了,盼不着我女朋友一点好,他在短信电话或者聊天软件里一出现,我心情就不好。

可能是我之前太惯着她了,她以前不是太爱生气的人,而现在,我弄皱了她的伞,今天忘了洗头,甚至想法和她稍有不一样等等小事,都会让她好久不理我。生气时不理我不让我碰,然后我跟在她后面道歉好久好久,有时候道歉语气和说的话不太对有让她更生气。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心累的我都想和她分手了。她就不能试着理解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