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五十岁二婚男人的心理

五十岁二婚男人的心理

五十岁的男人已经到了知天命的时候了,这个时候婚姻失败或者单身的中年男人,是渴望身边有人心疼自己的,但是不少二婚男人却觉得,再婚的生活就像是搭伙过日子,已经没有了自己想要的激情生活。

孙浩今年五十岁了,十年前妻子因病去世,这些年他都是独自一人生活,并没有再婚的想法,但年龄一天天大了之后,他还是希望有人能陪在身边,互相有个照应。于是孙浩向朋友表达了,自己想要找个伴侣一起生活的想法。

经朋友介绍,孙浩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李芳,李芳比他小了几岁,还有一个正在上高中的儿子,孙浩觉得李芳踏实本分,也就试着在一起了。中年人的感情,没有那么热烈,他们觉得彼此都挺合适,没多久就领证结了婚。

孙浩的内心其实是渴望得到真爱的,看到李芳对他很好,他就觉得自己找对了人,甚至觉得自己还能重温一下年轻时谈恋爱的感觉。但现实并非他想象中那么美好,李芳对他好是好,却没有感情的流露,两个人就想是在搭伙过日子。

虽然二婚并没有让孙浩感觉到幸福,但是孙浩也选择继续和李芳生活下去,一点一点的努力改善他和李芳之间的关系,二婚夫妻也是夫妻,既然是夫妻,最基础的就是要彼此信任,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共同用心经营好一个家庭。

五十岁,是一个绝对成熟的年龄,加之身体已不再像年轻人那样精力充沛,对多数人而言,首先对异性的热度已今非昔比。再者再婚是件很麻烦的事,毕竟是组建家庭,可不像年轻人那样,谈恋爱、试婚、闪婚,不行就分道扬镳,这事,咱可玩不起!

别的不说,五十岁的人各自都有自己的老人和孩子,即使结了婚,两个人也是一头扯着一个家,虽然同床共枕那也可能是各怀心事。如此一来,这婚还有啥结头?

但是任何一段关系都需要经营,如果你也是二婚,希望你们能够做到彼此信任,让二婚生活能够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