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谁在一起

三十而已王漫妮和谁在一起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跟谁在一起呢?根据预告透露,王漫妮最后有可能是独自一人。因为这部剧主要是在讲述女性独立和面对三十岁这道坎的看法,拯救女性的并不止有婚姻。

王漫妮的人设就是标准都市女性,独立且清醒,她一开始就被父母逼婚,但是她不愿意就这样随随便便找个人嫁了,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身为柜姐的她需要对顾客进行极致化服务,却遭到嘲讽:看来服务行业的人,都很能放低姿态迎合男人。感情上,想要好好谈恋爱的她又偏偏遇人不淑,王漫妮是特立独行的叛逆者,深信自己既有颜值又有脑子,永远值得更好的,然而她也有自己的烦恼。

据悉,剧中王漫妮曾经跟梁正贤在一起,但梁正贤却是一个不婚主义者,王漫妮本身就是冲着结婚去的,没想到梁正贤竟然不打算跟她结婚,于是王漫妮就跟他分手了,不结婚的恋爱,不就永远都是暧昧吗?当然不婚主义者的眼里,可能并不是这样想的。

梁正贤的扮演者是马志威,1985年8月3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曾经是一名全职模特,登上了MILK、东TOUGH等的时装杂志,后来也因为形象比较好而做了演员,代表作品有《老笠》、《第一次不是你》、《卧底巨星》、《危城》、《玛嘉烈与大卫:前度》等。

看完《三十而已》的预告片,对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躺着有什么难呀,我会坚持站着走到底。”

《三十而已》的主题就是三十“不而已”,这是对人的境况、忧虑的回答与鼓励。本剧以女性为主要讲述者,是因为她们往往更容易面临这些问题,关注女性三十岁在婚姻、事业、家庭所面对的困境。

它不仅仅是一部只讲爱情与婚姻的剧,它讲的是女性在时代更新下的思考、选择与挑战。就像预告王漫妮说的那样,“我就是我自己的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