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白洁小说全集目录列表

白洁小说全集目录列表

我叫白洁,是一位家庭主妇,可是在我怀孕期间,老公竟然和我闺蜜在一起了,甚至出轨的地方都在我家,现在得知一切之后我很崩溃,可是我肚子里还有孩子,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跟老公的介绍人是我寝室的一个闺蜜,闺蜜当时的男友跟我老公是室友,我们经常会一起出去玩,一来二去的我们俩也就在一起了。当我跟老公在一起后他才告诉我,其实他早就喜欢上了我,当初他们约我一起出去玩都是他事先安排好的。

大学毕业后我跟老公还在一起,而闺蜜却跟男友分手了,离开学校工作后我跟老公还有闺蜜合租了一套房子。后来闺蜜在工作后有了新的男友,起初我们还住在一起,可是由于工作原因闺蜜跟男友搬走了,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

我和老公结婚不久,闺蜜再一次和男友分手了,于是我把家里的小卧室收拾好,以便她时不时来住一下。婚后一年我怀孕了,因为孕期反应强烈,我就辞职在家养胎,那段时间闺蜜也频繁来我家住。

一天晚上睡梦中,我一下子惊醒,顺手摸摸腹部,揉了揉眼睛,探身开了床头灯看向闹钟,凌晨两点多。不知道是孕妇尿多,还是昨晚水喝多了,憋不住尿意,我迷迷糊糊的下床走去厕所。出来后又觉得口渴,我拿起床头的玻璃杯,才赫然发现床上不见老公的身影。

也许和我一样去上厕所了吧,他怕吵醒我,就出去外面那个厕所了,老公真体贴。我没有多想,开门走了出去,在客厅倒水的时候,一阵令人想入非非的声音飘入耳中,我浑身打了个激灵,莫不是耳边出现幻听了。

我朝厕所看过去,里面没有开灯,皱眉叫了一声:“老公?”没有人应我,奇怪,他半夜会去哪里呢?我又竖耳听了一会,并没有再听见什么叫床声,心想也许是我听错了。我喝了一口水,走回房给老公打电话去,结果他手机都没带,在床头柜上震动着呢。

这时我突然想起来闺蜜住在客房里,我当时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身冷汗,我猛地推开小卧室的门,发现闺蜜和老公两人纠缠在一起,那一瞬间,面对这个画面我整个人都是懵的。我没能控制住自己,上去就打了老公一巴掌,就摔门而去了。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都是我的亲人,可我的亲人却这样欺骗我,伤害我,在寂静的黑夜里,我跑去了父母家,将我所看到的、所听到的都讲给父母听,他们震惊大怒,将所有人都叫了回来。

最后老公向我坦白,他和闺蜜在一起已经有将近一年的时间,而闺蜜也哭着求我说,他们是真爱,希望我可以给他们机会。我怎么会有如此狼心狗肺的闺蜜,怎么会爱上如此没有良心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