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女朋友生气怎么办

异地恋女朋友生气怎么办

异地恋非常难以维系,两个人相隔甚远,本来就难以见面,也不能相互理解,如果再相互争吵,那么你们这段感情就完了。那么你知道异地恋女朋友生气该怎么办吗?

1、发红包,女朋友生气了,肯定是话也不想说,电话也不接,留言也不回,那么这个时候男生也不要去自寻烦恼了,女朋友发个红包吧,不求钱多,只求能够表达心意的,例如,发10个5.20元的红包,连续发,相信这比任何话都有用额,当然也可以发52,520都是可以的。

2、留言,如果是在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选择在女朋友的空间留言哟,但是留太少了应该没有什么用,最好留多一点而且比较有意义的,能够让人一直看下去的,这样在女朋友看完之后气应该也消了。

3、快递个礼物,当男生惹女朋友生气之后,不妨送女朋友喜欢的礼物,这个方法在很多时候都是管用的,但是在选购礼物的时候一定要用心,最好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心意,然后快递给女朋友。

4、一定要多和对方沟通。距离拉开了,两个人的沟通和交流就会慢慢地变少了,双方处于交往的时候最怕是这种情况,因为不交流两个人都很容易处于误会之中,误会不消除,两个人的情感就很容易变得不好。所以一定要多打电话或者用社交软件多和双方交流一下会比较好。

5、写一封信。女生喜欢浪漫,如果你能给女朋友一份小小的浪漫,那么她对你的气就很容易就消除了。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浪漫又简单的方法,这种方法是女生都喜欢的,就是给女朋友写一封发自肺腑的信给她,相信她会很感动的。

6、做事情多和她商量,让她有参与感。就像网上说的那句话:我喜欢吃苹果,你却送了我一箱香蕉,你还问我感不感动,喜不喜欢,你让我怎么回答?就拿旅游这件事情来说,这个必须两个磨合,一起决定去哪里,如果你并没有提前说明,想给她一个惊喜,却又去了女生特别不喜欢的地方。

7、心平气和,两个人不吵架的时候将问题好好谈谈,吵架的时候肯定是什么各种伤人的话都会说出来。之前有人跟我说,无法跟男朋友交流,感觉两人就不是一个世界的,那你们不可能整天吵架,你们正常相处的时候把闹矛盾的问题提出来,好好谈谈,能过就过,不能过那就分手。

有人说,你不是当事人肯定觉得分手随意说说又不用负责,可问题你们拖着又不解决,就这样犹豫迟早还是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