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累了的感情句子

心累了的感情句子

当你心累了的时候,你的心情一定非常低落,什么也不想说,只想默默的一个人待着。因为上一段感情对自己伤的太深了,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只想静静。那么你知道关于心累了的感情句子有哪些吗?

1、有时候我会为自我的所作所为感到恶心,正因在别人面前,我不是真正的自我,太虚伪。同龄人说我少了少女的单纯,我认为这是早熟,正因我不缺单纯。

2、我钟爱的人却不钟爱我!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直至今日,我对你的思念一向都没有停止过。

3、无论如何,不能让某个人成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们离开了,你将一无所有。

4、今天老师让我造句,说形容一个人很开心,所以我说了“含笑九泉”。

5、真的,有些时候自己也分不清,你对我来说是友情,还是那份错过了的爱情。

6、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7、他不觉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么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现在心里早就麻木了!他嚼着口中的菜,却觉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应该有些泥滋味吧!

8、无论你处于哪个阶段,无论你如何调节情绪,无论你心态多么良好,都有心累的时候,心累的感觉,心累的阵痛,心累的无奈。

9、当无力去改变一切,无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无力去拥有想要的东西,是多么压抑.尤其无力改变身边最亲近的人,内心是多么焦虑,一切是那么无奈。

10、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就像是遗失了发黄的照片,遗失了曾经保存很久的东西,遗失了枯萎的记忆。伸出手,却抓不到任何东西。

11、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

12、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累了把心靠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