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李纯的男朋友是谁

李纯的男朋友是谁

李纯人如其名,自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不过这也让粉丝们很是好奇她的男朋友到底是谁,但其实李纯的男朋友一直是个迷,但网友还是很关注她的情感动态。

李纯是安徽芜湖人,由于从小她就表现出对演戏的兴趣,所以长大后李纯也就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得到张艺谋导演赏识的李纯参演了电影《金陵十三钗》的拍摄。

此后受到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李纯在娱乐圈中的发展也越来越好,至今她已有《花千骨》、《归来》、《藏地密码》、《大都市小爱情》等多部代表作。

李纯徐海乔

提到李纯,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她参演的《花千骨》影片,2015年这部影片在芒果台热播时,李纯饰演的女二号可谓“高冷霸气”。徐海乔比李纯年长几岁,他们的相识也是源于《花千骨》。

在这部作品中他们并不是恋人关系,但在剧外他们的绯闻消息却是不断被爆,那么,截止至今李纯是否和徐海乔牵手成功呢,他们之间的最真实关系又是怎样的呢。

《花千骨》是一部古代虐情剧,李纯在剧中饰演“霓漫天”一角,这个角色是女二号,她生性高傲、喜欢攀比、虚荣心强,徐海乔饰演“孟玄朗”一角,他是人间帝王、他对花千骨痴情痴迷。

但最终他也没有抱得美人归。因为《花千骨》影片,李纯和徐海乔不仅相识、同时在剧外他们也是频频打情骂俏,但经过小编的多方查证,李纯和徐海乔之间只是朋友关系,他们并没有擦出爱情火花。

李纯李易峰

李易峰的绯闻女友很多,李纯就是其中一个,两人因为合作《心理罪》成为了大家眼中的恋人,片中李纯是李易峰的初恋女友,两人在片中又是相拥滑滑板,又是牵手看星星,简直在荧幕上大秀了把恩爱。

自上海电影节李易峰贴心帮李纯提裙之后,大家就越发的认为两人关系不一般,在剧组的时候,吃个饭也被两人撒了一脸糖,李易峰片酬贴心为李纯围上围裙喂她吃串。

两人在合作的时候也非常的有默契,有场滑板的戏李纯曾现场教李易峰滑滑板,全程在旁边拉着手护他周全。李易峰看李纯的眼神,让很多人想起了紫霞仙子看星爷的眼神。不过最后也被否定了。

李纯喜欢这样的男生

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小师妹”可谓剧情的焦点核心,李纯与郑业成、范世錡两位组成的CP组合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站队大战”,不少网友都热议表示“因为小师妹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希望她可以找到真爱!”

对此,李纯笑称自己一直有看到大家在非常激烈的讨论,谈到小师妹的角色也透露“有时候我会担心大家因为霓漫天这样一个比较深入人心的角色印象,会对我有一个定位和一个基于主观上的评价和了解。

我会担心我演的小师妹是不是不够可爱,也会反问自己是不是不太适合演这样一类既可爱又很会撒娇的女孩。”对表演有过担忧的李纯在看到网友的好评后也坦诚“看了大家的评论,发现观众们还蛮喜欢这样的小师妹。

虽然平时生活中的我是挺粗线条、挺糙的一个女孩,但观众的认可也说明我还是可以娇小可爱的吧。” 剧里小师妹的感情引发观众讨论,剧外的李纯也被观众追问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李纯透露自己会更欣赏有责任担当、才华横溢的男生,“就像剧中的张子凡一样一直保护你,默默的关心你,颜值也要高,然后又有才华的那种!”

李纯自出道以来饰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大反派,一般那种样貌出众,才华出众,因爱深恨欺负女主的蛇蝎没人李纯都非常的适合,而她出道以来饰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这样。

无论是《花千骨》中高冷傲娇蓬莱岛富二代霓漫天,还是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心机颇深的素锦,又或者是心计颇深,一心飞上枝头,不惜与青梅竹马的凌云彻决裂分开的魏嬿婉,她的大部分角色人设都是大反派。看来这一次在《如懿传》中饰演的大反派又要深入人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