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养猫行为图鉴

男生养猫行为图鉴

猫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养它之前你的反应:小猫咪好可爱哦,好想养一只。你妈的反应:你敢养我就把你轰出家门。养它之后你的反应:天天掉毛烦死了!啊?宝贝你饿了?我去给你拿猫粮。你妈的反应:你别给我的乖宝吃那些乱七八糟的!我看见你就烦,你给我出去!

这对比,爆笑中带了一丝丝心酸,“男生养猫行为图鉴”上了热搜,快来看看大家的反应吧。

“这才是猛男该拥有的宠物。”

“晒猫只有0次和亿次,望周知!”

“我就觉得男生宿舍有只可爱的猫蛮有意思的哈哈哈太可爱了!”

“养猫之后,确实能发现不少的乐趣。”

网友们沉迷吸猫,无法自拔,下面是一些猛男网友们关于养猫的爆笑经历。

1.被我养胖胖后走着走着累了侧身躺,仇恨的看着我的时候我都会笑好久。已经在减肥了,之所以会胖是因为我不小心买了增肥猫粮,它特别爱吃。

2.接回家养了四个月,才知道它不是女孩子。

3.跟妈妈商量想养只猫。我:养久了你肯定就喜欢了,相信我!妈妈:我养你这么久都不喜欢,别说猫了。

4.听说猫屎咖啡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咖啡,我养猫已经一年多了,明天用猫屎泡咖啡喝,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为了赶上国际潮流,忍忍吧。

5.我爹说带它回来就从楼上丢下去,结果呢?居然给它做上小衣服了。

6.刚开始我爸说带猫回家就扔掉。后来天天给猫做按摩,还教它打电话,我要把猫带走,我爸说,别带走我的猫。

7.我爸当时跟我说有猫他就不回家了,然后现在天天跟猫聊天,给猫烦的够呛。

8.前阵子发现崽鼻子下面左右两边的毛色不一致,有一边明显有一块黑黑的,以为是猫藓or黑下巴,但是抠也抠不下来啥,遂带去医生那里检查。医生端着崽的小脸看了一下说,是干掉的剩饭。

笑死我了,看来大家养猫的过程都印证了某项定律——真香定律。为什么大家都会喜欢上小猫咪呢,还不是因为它太可爱了!虽然看起来是种很难养的动物,但其实猫比起狗好养得多,无论是存活率,还是照顾它们需要付出的经历,以及关键的危险性上,猫都比狗强得多,所以懒人更适合养猫。这又让我想起了漫威中的噬元兽,想起了局长瞎掉的那只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