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出轨后还能回头吗

女人出轨后还能回头吗

我是个出轨两年的女人,这两年我每天都在痛苦的煎熬中度过,我也想不起一开始我到底是为什么才出轨的,但是我现在为自己当初愚蠢的做法而后悔并且也有了报应。

我老公是个公司小职员,结婚之前还是个非常精神的小伙子,但是到了结婚之后,现在有了啤酒肚,还开始秃顶,我有时候还想以前那个小伙子去哪了,怎么变成了油腻大叔呢?

一次公司聚会,年轻的员工给我敬酒,我们一起聊天很开心。那次聊天让我又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就像是初恋一般,很开心,我把自己的心事都说给对方听,看着他年轻的侧脸,我突然就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好像过早的步入了中年。

从那天聚会开始,我就开始频繁和那个男生联系,不管在公司还是在私下,我们见面和杰出的次数越来越多,一开始只是一起散步,后来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再后来每次特殊的节日我们都一起过。

在一起之后,我的生活开始有了色彩,我开始喜欢打扮,开始喜欢化妆,每天的心情也都好了很多,老公还以为我是因为他才这样,对我的态度更好了,那段时间我是非常不后悔出轨的。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我出轨的事情到底还是传到了老公那边,老公没有大吵大闹,而是在家里和我说了这件事,当时我和老公说自己想要离婚,老公沉默了。

有一次我带着儿子出去吃饭,儿子竟然直接甩开了我的手,并且说我是个坏女人,我当时的感觉从未有过的耻辱,一个女人被自己孩子鄙视,这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情啊。

后来那个小男生辞职了,竟然一声不吭,我都不知道这件事。后来我才知道,其实那个男生也有女朋友,什么喜欢我的话都是骗我的而已,我现在不但失去了家人的心,连情人都失去了,我真的很后悔,这两年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场梦,以前以为是美梦,现在看来竟然是一场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