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写给妈妈的话唯美简短

写给妈妈的话唯美简短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母爱最伟大,因为在你最脆弱的时候,母亲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从出生到成人,她一直在身后,所以请珍惜母亲对你的疼爱。

1.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觉得不对,妈妈对儿女的爱就是永恒的,也是无私的!妈妈,从小到大,我都没对您说过一句感谢的话,今天就让我借此平台,衷心感谢您多年的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也愿你身体健康!妈妈,我爱你,你是我永远温暖的港湾!

2.伟大的你,普通人就是我,做你的孩子是很自然的,善良是你,可爱的是我。做我妈妈会让你觉得很浪费,妈妈,你累了,我真诚地祝你节日快乐。

3.母亲的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可以像春天一样温暖,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母亲的爱是春天,让你的情感即使被岁月的尘土所掩盖也纯净无暇。

4.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渐渐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5.妈妈:您养我小,我养您老!世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只希望您健康!对不起 ,从未让您骄傲,您却待我如宝!

6.有一种爱叫无私,有一种爱叫无论你在哪里她都想你,有一种爱叫冬天里无论你穿什么她都觉得你冷——致妈妈。

7.世界最无私、最伟大、最崇高的爱,莫过于母爱。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在妈妈的关爱中,我健康、快乐地成长着。

8. 谁不惊叹大漠浩瀚?谁不赞美大海宽广?谁不仰望高山耸立?谁不羡慕天空无际?谁不感激母亲之情?感激就行动,快母亲节了,别忘问候祝福母亲哦!

9.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

10.对我而言,我的母亲似乎是我认识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见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从未遇上像我母亲那般优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话,这要归功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