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任泉为什么对李冰冰好

任泉为什么对李冰冰好

当初很多人看《少年包青天》的时候,就被任泉和李冰冰吸引住,两个人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已经是老友了,也有不少人认为他们两个人最后会走到一起,但是事实并不是。

任泉和李冰冰已经认识24年了,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所以任泉对李冰冰一直都特别好。不过,友谊都是互相的,李冰冰对任泉想必也很讲义气。

此前,任泉在某节目中还说“她未嫁我未娶就一起过”。网友们纷纷到任泉微博留言:“让你磨磨唧唧不出手,晚了吧”、“还有时间,快娶了李冰冰”、“心疼你三秒,不能多”。

而任泉会对李冰冰好,其实就是因为两个人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来,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能有自己一生的知己,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据悉,任泉和李冰冰是上海戏剧学院1993级的同班同学,后来一起进入娱乐圈打拼,如今李冰冰在娱乐圈的身价地位远超任泉,而任泉则宣布退出娱乐圈,全身心的投入到商业中。

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们最后能够走到一起,但是事与愿违,如今李冰冰早已脱单,男友还是任泉介绍相识的,看来任泉和李冰冰真的只是好朋友。

任泉说如果有爱情早就在一起了,任泉说他们之间的情谊早已超越了性别。

任泉是李冰冰的红颜,李冰冰是任泉的蓝颜,任泉在李冰冰的手机里是泉子,李冰冰在任泉的手机里是老李,在他们眼中没有什么国际巨星,也没有什么身价过亿。

没有太多的暧昧,平实、温暖,他们之间的感情充实着互相的生命,而不可或缺,他们彼此像镜子一般透明,他们了解对方比对自己更甚。

任泉说:我懂得什么才是最适合她的。她亦是如此。珍惜是我对这份友情惟一想说的两个字。

李冰冰和任泉,似乎从没有合演过偶像剧,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从没像偶像剧演出的那样,因为偶像剧本来就不是李冰冰任泉彼此人生唯一的选择。

当娱乐圈从爱情到友情,不断上演着从天天粘在一起到老死不相往来的逆转,这段二十几年的友情,却从未褪色。

人生的境遇不同,岁月是最好的小偷,感情被偷走,两个人渐行渐远并不是遗憾,而是人世间的常态,可是李冰冰任泉的友情,却抵挡住了岁月。这难道不是一种更珍贵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