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激励女人减肥的句子

激励女人减肥的句子

1、你没有惊世之才,没有显赫家世,没有花容月貌,还放纵自己一胖再胖,这是完全作死的节奏啊。

2、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你瘦了,就可以大吃特吃了!你瘦了,就可以随便买衣服了,售货员只会说:这个衣服你可能穿起来有点大!你瘦了,就不会挂科了。你瘦了,世界就会和平了!

3、看美女一个个活得更滋润,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辆车接送,任她挑选。你呐?拖着臃肿的身躯和妄图隐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挤公交车?还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着漂移的危险慢慢开车迟到?

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价的。怕吃苦的太娇气的就不要开始了。没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问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5、大家要记得,不要因为减肥影响工作学习,因为你见肥也是为了生活的更好。我们要不断充实自己!我们不要做好心肠的胖子!我们要做心灵充实的美女!

6、 我身上的三大缺点就是:一、胖;二、胖;三、这么胖还减不下来!

7、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

8、体重3位数的女人没有未来!只有对自己狠一点!

9、你在意什么,什么就会折磨你,比如你很肥,你还懒得改变,结果又懒又肥。

10、减肥关键就是饿,运动是最没用的,最多是辅助,但你想靠运动瘦下来,不可能。

11、身材横向发展不断,决心减肥,对老公说:明天开始晚饭只吃香蕉和菠萝,老公幽幽的讲道:大象就是吃这些长大的,实在受不了,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