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郭靖宇和杨志刚决裂是真的吗

郭靖宇和杨志刚决裂是真的吗

最近由导演郭靖宇导演的电视剧《娘道》正在热播,而其中却少了郭靖宇的御用男主角杨志刚,这让许多网友纷纷猜测而是否已经决裂,其实二人决裂是不可能的,因为两个人的实际关系为亲兄弟。

导演郭志刚大家都很熟悉,近几年热播剧《打狗棍》、《大秧歌》等有口碑有收视,而在郭靖宇的众多剧中我们经常会看到杨志刚的身影,尤其是《勇敢的心》、《打狗棍》、《大秧歌》等剧杨志刚还是男一号!

杨志刚作为演员演技在线我们知道,不过对于他的容貌确实不帅气,网上说的关于有关系走后门比比皆是!

杨志刚能够在郭靖宇多部影视剧中成为男主,也是自己从小角色一步步锻炼出来的。

杨志刚和姚晨、杜淳是同班同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很困顿,是哥哥郭靖宇说让他加入了其中,不过当时并不知道彼此是兄弟,杨志刚从无名氏开始饰演小角色,一步步走到现在!

郭靖宇和杨志刚其实是亲兄弟。正因为当初家庭困难,兄妹比较多,然而违背了计划生育政策上不了户口,所以把杨志刚过继给了舅舅家。

因为哥哥是导演,身为演员的杨志刚一路走来并不是顺风顺水,对此他十分委屈地说:“不止说我当主演,就连考进电影学院都说我走后门。”

虽然极力撇清关系,但郭靖宇也直言,这么好的演员是咱亲兄弟。

郭靖宇杨志刚为什么不合作了 郭靖宇杨志刚在2015年合作完《大秧歌》后就主动宣布单飞了,两个人没有闹掰只是感觉彼此需要解体了,需要走向不同的道路体验不同的角色!

郭靖宇称合作的13年期间,也算是对得起家人和祖上!杨志刚也说自己需要休息了,自己已经连续好几年都全年无休待在剧组,没有陪伴妻子孩子很是愧疚,此次想好好休息,再次选择不同的角色进行体验!

郭靖宇对这位不同姓名的亲弟弟是严苛的,为的是让他羽翼更加丰满,现如今杨志刚要单飞,哥哥也没意见,经过13年的历练,感觉弟弟成熟了,也该有自己的选择了。

哥哥把弟弟扶上马,又送了一程,杨志刚有理由离开郭靖宇后在往后日子里磕出点意义来。

13年了,我也把他捧红了,算是对得起祖宗了,应该让他出去闯荡了。郭靖宇对杨志刚的单飞也是信心满满,相信弟弟离开他照样能有所作为,而不是总是停留在被郭靖宇的戏捧红的。

不过很显然,这两年来好像没看见杨志刚拍了什么戏。

倒是哥哥郭靖宇这两年连续推出了两部作品,一部是去年的《新射雕》,在这部剧里担当总监制。另一部执导的新戏《娘道》也于近日宣布杀青,不过这两部剧里好像都没看见杨志刚,看来离了哥哥的杨志刚有点像离了水的鱼。

不过也可能是在幕后打锤作品,难道是在憋大招,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