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对喜欢的人占有欲有多强

女生对喜欢的人占有欲有多强

人人都说恋爱中的男生占有欲强,其实女生的占有欲也很强,只要她们认定一个男人,那就绝对不放手,甚至不允许别人碰他。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说说女生对喜欢的人占有欲到底有多强!

女生大概是世界上最奇怪的一个物种了。单身的时候,她们扬言根本不需要男人。自己能赚钱,买得起口红,买得起包包,好多姐妹陪伴,看到很多女生为了男人要死要活的时候,她们唏嘘这些女生没出息。

但是恋爱以后,她们的占有欲控制、欲都被唤醒了,变得敏感多疑忧心忡忡,像变了个人似的,一点都没有了当初的洒脱。

其实女生对男生的占有欲强,其实也是说明女生对这个男生的喜欢是比较强烈的。在恋爱的过程当中,如果一个女生对你的占有欲强,就表现在她爱吃你的醋上。

别人碰一下你,她都觉得这是要把你抢走。占有欲强的女生是比较容易吃醋的她们们甚至都会觉得你就是她的全部,觉得不允许其他的女生碰一下你,特别是在你有一些女闺蜜的时候,这更让她接受不了。有一些男生觉得女生是在无理取闹,其实这是女生占有欲强的表现,并不是无理取闹。

如果她根本不在乎你,对你根本没有这种占有欲的话,那么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和其他人有更加亲密的关系。

只要你给别的女生点个赞都觉得他对人家有好感。看见男朋友给其他女生的动态、朋友圈、微博点赞心里都会不舒服,都在想他跟这个女生什么关系,他为什么给这个女的点赞呢,怎么不给其他女生点赞,就给她一个赞,是不是对她有意思了,有点喜欢人家了。

这就是女生对男朋友给别的女生点赞的心里想法,是因为女生对喜欢的男生也要求男生同等的喜欢,所以连男朋友给其他女生点赞都不开心,这就是占有欲的一种表现。

你不回她消息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是不是被抛弃了。看过一组表情包吗?就是当男朋友不回微信1个小时以上,女生基本上就开始炸毛了,会假装在忙其实一直竖着耳朵听手机的动静。

如果你超过半天不回她消息,她会在心里os:“他一定是不爱我了,哼不爱就不爱,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不是非你不可,渣男,臭男人,气死我了,欺骗我感情。”

这个时候只要手机铃声一响,她们马上就忘了刚刚的心理活动,又跑去屁颠屁颠的跟你发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