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办公室恋情表白失败怎么办

办公室恋情表白失败怎么办

办公室恋情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毕竟低头不见抬头见,开始容易分开难,在同一个办公环境下相处是避免不了尴尬的,如果表白失败了,没什么大不了,继续做朋友也不错。

1.说你是在开玩笑

当你鼓足了勇气跟对方表白,但是却被拒绝了。如果你想继续跟对方交往的话,那么你第一时间一定要想办法化解尴尬。

这个时候你可以哈哈大笑,然后拍拍对方的肩膀,问问对方刚刚这个玩笑好不好玩?你这样化解尴尬,对方就会觉得很轻松。

2.找新的目标

我想大家都听说过想要结束上一段恋情,走出失恋的伤感比较好也比较有效的方法是发展新的恋情。不要拘泥于一个人,不要为了一个人放弃外面的千千世界,所以去寻找新的伙伴吧。

3.学会释怀

作为公司的同事总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先问问自己的内心是否真的很喜欢,如果是真的,即使被拒绝了也不要觉得丢脸,为了自己的幸福,可以试着换种方式去努力试试看。

如果不是特别喜欢只是从某种程度上比较仰慕对方,拒绝了就拒绝了,不要太往心里去,再次见面的时候微笑面对,时间久了就会被时间冲淡。

4.打开心结,继续做朋友

什么样的人值得交朋友,那就是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另眼看你,依旧保持如初关系的人。如果你向她/他表达情意后,她也许会拒绝你,但是会是用委婉的语气,如果他/她把你当成朋友,那么无论对方对你有没有感觉,都会考虑到你的感受,不会伤害你。

所以当这样的人拒绝你的时候,你不必要太介怀,保持以前一样的相处方式就好了。

5.成熟一点

你要了解的是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你要把这两者分得清清楚楚,所以办公室中表白失败后,你依然需要分清楚这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