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董洁潘粤明复合了吗

董洁潘粤明复合了吗

对于董洁和潘粤明的感情,很多九零后都是看着他们在一起的吧!比如当年的金粉世家,暗香!可是如今俩人已经是分道扬镳!其实很多粉丝还是希望他俩能复合,他们分开的实在是太可惜!

去年平安夜的时候潘粤明录制了吐槽大会,都凌晨了才回到酒店,只有酒店准备的圣诞礼物,一个人妆也不想卸,一直愣着……感慨一个人的圣诞夜……当所有人都忙着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潘粤明只能一个人在酒店傻傻的发愣,冰冷的酒店只有孤独的一人。

平安夜董洁晒出了两张照片,她没晒自己,没晒儿子,更没有晒一家人,都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一个人走在路上看到辛苦的路人,看到平安夜还在忙碌的人儿……

董洁圣诞夜晚上十点半发文,比潘粤明早了两个小时,潘粤明凌晨一点多晒文说自己孤独,这是看到董洁说了这十个字:平凡而自然,愿喜乐安康……

而在此前也拍到了两个人还一同回酒店,他们俩是复合了吗?

但是后来两个人被问到同一个问题的时候,潘粤明和董洁的回答都是一个“我们没可能了”

而董洁的回应则是更加冰冷:我们都要学着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我们谁都没有办法改变命运!

回想起董洁与潘粤明相识过程

每个爱情的开始,总是充满着浪漫和甜蜜,潘粤明董洁也同样不例外,身为明星的他们应该就要说更为浪漫和甜蜜。

很多人称这是一个琼瑶式的开头:潘粤明当年用一根油条俘获董洁的芳心,两个人从相识到步入婚姻都是如此地令人艳羡。董洁美丽如氧气,令人心旷神怡,潘粤明彼时也算是内地电视剧界日渐成型的当家小生,都让人很有邻家感,都是绯闻绝缘体。

从外形到气质都那么的般配,而最难能可贵的是二人的媒体缘也很好,平和、低调、永远十指紧扣相携出现又让人觉得是自然而为,没有刻意成分,再加上儿子顶顶,简直就是和谐有爱的代名词。

董洁,《暗香》里的冷清秋让无数观众迷了眼失了心,很多观众,即使经年老去,董洁在娱乐圈声名狼藉,也无法抹去她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怕是对其也只有恨铁不成钢的情怀了吧。

董洁老公曾是潘粤明,两人05年因电视剧《红衣坊》相识,之后慢慢的,两人的感情也开始升温,董洁觉得潘粤明是个很体贴,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两人开始渐生情愫,即使戏结束后,两人依然成了恋人。08年,两人结束了恋爱关系,准备结婚了。

在9月25日时,婚纱照也开始曝光,这一对金童玉女也一度成为大众对爱情美好向往的谈资,一个温婉美好,一个温润如玉,无不艳羡两人能修成正果。之后儿子顶顶出生,我们在潘粤明的微博中,也可以是不是看到这一家三口幸福的身影。

如今的结果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真希望他们能回到过去!回到最初的美好!为了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