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错过好男人真的很后悔

错过好男人真的很后悔

之前相亲遇到一个条件很不错的好男人,但当时拒绝了,错过好男人真的很后悔,单身到现在,遇到的人都不如他,谁都看不上了。

网友解答:

人的攀比心理是很正常的,但是想要脱单,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内心,了解你自己究竟想要寻找一个怎样的人,能找一个怎样的人。

“你找对象有什么条件?”这一个再平常不过的问题,但是鲜有人去思考这个问题所带来的含义!

每个人都有追求,每个人对另一半都有条件,这无可厚非,也是正确的!但是,我们仔细的想一想,当你用条件在筛选对方的时候,对方是不是也在筛选你?

而有了条件之后,这段感情还是真的爱情吗?

有了条件,就将感情从无形化为有形,将爱情化为一条条可以触摸的条件了,这个事实,还想要追求娶到爱情,嫁给爱情的人,是不是有点矛盾呢?

现在的婚姻,不像以前那种社会,往前的说靠着父母包办来成全自己。或者有人说媒,只要双方父母看的顺眼,基本上婚姻也算是成了。而且那个时代基本上男女都是在二十五岁以前就把终身大事敲定了。

但是,如今这个社会那一老套的方法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甚至是结婚都不是一次性消费的产物了,那二十多岁的男女怎样找自己心仪的对象呢?

现在找对象难找,主要是社会上的信息更迭得太快,即使你有了硬性标准,那也不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要求是多元化的,生活在不同的地方,要求就不一样。首先这个就很难满足。

所以,要想明白你真实的自己,才能寻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