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李琳经超怎么相恋的

小李琳经超怎么相恋的

很多人都说二婚女人是不会幸福的,可是小李琳和经超却用行动证明,二婚女人是可以拥有自己的幸福的,当初在剧组经超对小李琳一见钟情,让他们找到可属于自己的幸福。

其实从他们微博中可以看出来,小李琳和经超的性格截然不同,然而,在经超的照顾下,小李琳越来越少女,小李琳的前夫比她大八岁,现任老公经超比她小六岁,小李琳的前一段婚姻无疑是失败的,可见婚姻是否幸福年龄差无关。

经超小李琳都是演员,他们到同一个剧组拍摄,经超对小李琳一见钟情,为不动声色打动佳人芳心,他每天都亲自做美食带到剧组,说是分享给剧组的全体员工,其实只是给小李琳一个人准备的,其他人是托小李琳的福。

小李琳比较传统,上一段婚姻的阴影仍然存在,面对经超的求爱,她一开始是拒绝的,后来小李琳的妈妈生病住院,经超推掉工作,把小李琳的妈妈接到所在城市的医院,小李琳终于愿意放下过往给经超一个机会。

然而在两人相恋之初,身边的家人、朋友却无一人支持与看好,小李琳曾对担心她的闺蜜说,“我跟他交往两年内不会结婚,起码我们在一起的状态特别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走到哪步算哪步,人生有这样的经历就不白活”。

有年情人节,经超送戒指给小李琳,意图暗中试探小李琳是否有再婚想法,小李琳起身去洗手间,经超偷偷将戒指藏到水果茶杯中,小李琳没有发现戒指,经超提醒她,结果小李琳表现得十分淡定,经常有种被忽视的感觉。

开始相恋的时候大家并不看好这段恋情,直到两人就经常的在微博上互动后才展现出他们的恩爱,2014年小李琳真正的和经超正式结婚,婚后两人的生活更加的幸福,大家都在微博调侃自己又相信爱情了。

据悉,小李琳是二婚,之前和前夫离婚,经超和小李琳在一起完全是意外,但是两人在一起后却都觉得彼此非常的合得来,虽然小李琳之前结过婚,还有一个女儿,但是和经超在一起后一直非常的开心,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婚后经超和小李琳生活的非常幸福,男主外女主内,经超出来拍戏赚钱养家,小李琳则负责相夫教子,自从和经超结婚之后小李琳就很少出来活动了,倒是经常在荧幕上看到经超的身影,他的演技也得到很多人的喜欢。

2017年的时候经超通过微博公开了一组老婆小李琳的孕妇装,在第二个女儿小年糕还没有出生的时候,一家三口先来合照,经超亲吻这小李琳的肚皮,似乎在亲吻女儿,画面非常有爱,经超、小李琳与大女儿一家三口合照也非常有爱。

虽然说大女儿不是经超亲生的,是小李琳和前夫所生,但是一直以来经超都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大女儿,大女儿生病了,他会很用心的照顾,两人关系一直非常的好,小女儿出生之后一家四口更是幸福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