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坚持暖心的说说

异地恋坚持暖心的说说

异地恋的人每时每刻都在忍受着思念的煎熬,稍有情绪的煽动,就会思念决堤。所以我们都要佩服异地恋人的勇气,这也不是有爱就可以的,而是需要爱的恒心。

1.我对你的思念像风一样跟随着你,无论你到哪就如同我在你身边一般,你感觉的到吗?

2、我只要回忆这一次的相见的场景,我就能支撑到下一次见面。

3、看天气预报的时候,会先看你的城市,今天下雨了,你有没有带伞,温度降低了,你衣服有没有穿够。

4.若非是你是无可代替,我怎会拥有如此的勇气。

5.故乡的月,总是缠绵在白云里,裹住心头的思念,站在月光下,月光的泪洒满了我的倒影,柳絮纷飞里,是否就可以看见你微笑的模样,你的发丝,随风飘荡,紫薇爬满了墙头,随风而来的紫薇香,醉了情意,醉了这份淡淡的相思。

6、不管未来我们的距离多么的遥远,都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因为我爱你!

7、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轻轻的覆盖,又想做你的枕头用温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脸颊紧挨,亲吻着你睡梦中残留的芬芳。

8.五百又零八公里的距离却好像跨越海际,那蔓延在山丘上层层叠叠的证据,常常谈心贪心到委屈。

9、异地恋中的男女,到最后都会成为一个城市的地理学者兼气象预告转播员。

10、多想跨过距离去拥抱你,而不是抱着手机说想你。

11.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壹个山洞躲起来,然後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壹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12. 要知道,异地恋就是在和时刻赛跑,你坚持住了,就胜利了,被时刻打败了,就会一辈子错过那个人。因此必须要在异地恋情马拉松中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你就赢了!

13.如何把世界缩小到一个转身就能够相遇,那距离有时候也让我感到灰心,想要拥抱碰不到不想沮丧逃不了。

14、开心的时候,总会找到一个角落打电话过去,让自己的好心情通过无线电波绕过千山万水沟沟壑壑坑坑洼洼,传送到另一个耳朵里引起同样的笑声。

15、即使我们的距离再遥远,也不会耗尽我爱你的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