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猜透女生的心思

怎么猜透女生的心思

女人心海底针,恋爱中你要猜透女人的心思才能获得她的青睐。那么你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明白女人心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女孩说“等一会儿”是这个意思

一般来说,总会有人约女孩子出来玩,无论你们的关系是,普通朋友,闺蜜,蓝颜,恋人,死党,都要知道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当你问一个女孩,快到了吗,她一般会回答,等一会。这里的一会儿,要等少则十分钟,多则一到两个小时左右。所以,请不要自己再傻傻的等了,要学会问完之后,过一会再出来。

女孩说“不开心”是这个意思

当一个女孩能够和你说不开心,就证明你在她心里有很重要的位置。因为当一个女孩说她不开心,就证明她真的是不开心的,一般情况下,女孩是不会说出这句话的。所以,能被女孩告诉不开心,就证明她很信赖你,这时候你可以静静地听她诉说,也可以给她讲讲你最近发生的事情转移她的注意力,还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就只是静静地陪在她身边就好。

如果她说:“我希望你什么什么?”

像这类的话,当她问出来的时候,已经在期待你可以给她肯定的答复了!或许没问你只是都想好了你会肯定的告诉她,你会怎么怎么做,并且可以做到。所以,男同胞们遇到这种的问题能答应就答应哦!

必须懂的潜台词:“我没事。”这个时候的女生肯定有事,她想跟你说,却怕你说她事情太多,只能自己默默忍住。其实这个时候,她非常渴望你的安慰鼓励,暖暖的拥抱,和一个温柔的吻。

“我睡了。”直接意思就是我还不睡,你现在赶紧哄哄我,咱们两个还能继续聊天,但你心里只想着我可以快点别烦你,好让你打游戏。

“我想你,但我不会告诉你。”或许她不会很直白地说想你了,她只会把你朋友圈微博所有社交账号都翻到底,在百度搜你的名字,就连逛超市时看到某件商品上,有你名字中的某个字都会莫名的心里一紧。

你是她的特别关心,也是她的置顶,你玩哪个软件,她通通跟去下载。玩吃鸡也是为了培养和你的共同兴趣,但她不会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