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很甜的小短句

很甜的小短句

千万不要觉得说情话是很肉麻的一件事,爱情中是最需要甜腻腻的感觉的,因为有了这些情话,所以你和另一半的感情更好了。适当的说一些情话吧,让她更爱你。

我只是想醉在你怀里,而不是想和你喝酒。

我后来想了想,我不耽误你,还会有别人耽误你,那我不甘心,还是我来耽误你吧。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哪怕是最难熬的日子我也不怕,最多是一起吃点苦,但是偶尔还是会幸福的。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我希望你以爱人的身份一直陪在我身边。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情。

无论在哪里遇到你,我都会喜欢上你。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烟花般美丽,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你的名字,是我读过最短的情诗。我很喜欢你,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

心里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要。

世界太复杂,只有我怀里才是你待的地方。

见什么世面,见见你就好啦。

以后我只能称呼你为您了,因为,你在我心上。

只要你幸福快乐,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对你的爱,洒满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对你的爱,爬上窗台,是痴痴的月光;对你的爱,朝思暮想,一个人深情的守望。想着你,一生不忘!

我喜欢你,从天南到地北,从地老到天荒。

提笔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岁月纷扰回忆是你,前路漫漫所爱是你。

我跨过山,涉过水,见过万物复苏,周而复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所珍重的事物实在太少,不过你在其中,名列前茅。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这世上只有一个我能称之为家的地方,那就是你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