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情中的卑微是什么意思

感情中的卑微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都说不要在感情中变得卑微,可感情中的卑微是什么意思?是单纯的没有地位的意思吗?很明显,谁都不想在感情中变得很卑微,但是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因为爱情这件事是很难受到控制的。

卑微是地位低下,没有权势的意思。感情生活中,感觉自己很卑微的时候,那就是应该自省重审这一段关系的时候了。

一般情况下,在感情里变得卑微,指的就是自己付出的爱更多一些,对方没有那么爱自己。只有你一个人在费尽心力的去维持这段感情,对方并没有那么在乎你!

爱与不爱其实差别是很大,有时候其实不是自己不懂,只是自己不愿意去接受,自欺欺人而已。因为爱一个人,所以才卑微。有一点点希望都不想放弃,不到迫不得已不会放手。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不爱你了,那千万不要再让自己深陷其中,别让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继续卑微,你表现得越卑微,男人越是想离开你。

卑微的严重在于,你的感情要求会随他一降再降。以前你觉得你在感情里需要被呵护,需要被宠爱,后来你想算了,谈恋爱的那个人是他就行。

明明对方不爱你,你却还以为是自己不够好。比如说情侣分手的时候,被分手的一方苦苦哀求说:“别分手好不好,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离开我。”这就是在爱情中卑微的表现。

明明对方不爱了,还以为是自己不够好,不断的自责,不断的努力去挽回。这样的人,我们谁都会觉得可悲,但是她自己不那么认为。

如果你在感情中都卑微到这个地步了,那就说明你付出的感情是真的太多了!

卑微从来就不是得到感情的方式,卑微从来都是不能换来对方对你的爱的。对方爱你与否,和你是否卑微没关系。

男女相处的时候应该是平等的,你爱着他,他也爱着你,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和谐的。这种和谐一旦被打破了,那这段关系也差不多就要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