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让欺负你的人怕你

如何让欺负你的人怕你

如何让欺负你的人害怕你呢?经常被人欺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谁都想跟好朋友一起愉快的玩耍,被欺负是很难受的。

其实说害怕不恰当,应该说尊重你。从他会欺负您,可看出这是一个不文明、没礼貌低素质的人,人与人相处应互相尊重,绝不能凭借某些方面的优势而去欺负别人。随便欺负别人的人,往往蛮不讲理,很难相处,对付的办法是少交往接触,离得远些。

1.让别人知道自己有靠山

小时候或者上学的时候,通常来说被欺负就是身体比你强壮的欺负你,这种时候如果你没有能力反打,最好是找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年龄稍微大些的大哥哥来吓唬他们,一旦知道你有靠山,有大哥罩着,他们就不敢欺负你了。

2. 当众撕破脸皮

不过走上社会以后可就不同了,成年人不会动不动就动拳头,而是各种“冷箭”,好多人就是基于你爱面子,不敢公开的把事情说清楚才去欺负你的,“是可忍孰不可忍”,这时候你就要勇敢一点,撕破脸皮,当众把那些被他们捏在手里的把柄,或者他们对你的态度挑明,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善良的,舆论一定会站在你这边,经过你这么一波爆发,他们也不敢再轻易招惹你了。

3. 用更可恶的办法反击

有人欺负你,你可以反过来欺负他,但绝对不是要跟他死磕,最好能够找到他的弱点并果断痛击,让他没有反击的机会,这就叫一棒子打死,不留后患。有些人听起来似乎有些惨无人道,但是你能想到他欺负你时会给你带来的后果时,就不会这么以为了。被人欺负并不一定是坏事,通过这件事可以让你成熟。所以没必要因为被欺负了,就闷闷不乐,甚至影响自己的工作。有时候,你用比对方更过分的手段来报复并不算错误,目的就是给对方以警示,自己绝不是好欺负的,不想被一直欺负,就要变强,变得心狠一些,别再柔柔弱弱的了。

最后总结,不要在欺负你的人面前表现懦弱、胆怯,不然他们会越来越过分。不是太过分的事笑一笑,忽视就好了。如果做了很过分的事,就直接摊牌,大发一场火,基本就怂了。如果涉及到人身伤害的,就直接报警,用法律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