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总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总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我和他认识也有一段时间了,和他聊天的这段时间里,其实我挺开心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们都没能够在一起,这大概就是在错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吧。

我们有很多共同认识的朋友,后来认识也是通过朋友呢。他的名字叫超超,超超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和他聊天的时候你也会很开心,因为他总是会关心你,并且能够站在你的立场上去为你思考问题。这一点还是很好的呢,而且他很主动,无论怎样,他都会主动来找你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出去吃饭,他问了一路我的口味,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他都知道,点菜的时候也是尽量按照我的口味来的呢。男生该有的礼貌他还是都有的,聊天的时候也总是几句话就能把我给逗开心,这让我很动心。我们认识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像是认识好久了一样,这种感觉很像恋爱的感觉。

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我以为他也是单身,但是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并且两个人已经好了三年了,再过几个月他们就要结婚了,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应该告一段落了。我和他说我们还是不要频繁联系了,毕竟你也快要结婚了,这样不好。从那以后我们就没再联系过。

但是对于他,其实我还有点念念不忘。可我相信这一切总会过去的。就在最近,我遇到了一个心仪的男生,但是好像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太对,最后也不了了之了。

他和我工作的时候原本是一个组的,我们也经常一起聊天,他经常找我,渐渐的,我就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好感。聊天的时候我也会暗示他,可是他好像并不太懂我的意思,有的时候我都直接想要告诉他。结果后来有一天,他和我说懂我的意思,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不得不去外地工作了,之所以装作不懂的我暗示,就是因为我们如果恋爱了,就没办法在同一个地方了,这样至少还能做朋友。他还说,如果现在他的工作稳定就好了,这样他就能和我谈一场恋爱了。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你们两个人的感觉很对,但是却总是因为其他原因而导致两个人无法在一起,很无奈,却又没办法改变,只能默默的接受。但是我相信,真正对的那个人总会出现的。希望以后能够遇到真正的爱情,也希望以后的路会走的越来越顺利,所有的事情都会慢慢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