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断联后心理

女人断联后心理

有些女人不论是分手前还是分手后都会有一个断联期,她和男友彻底的断绝联系,在断联期间,女人的心理想法是怎样的呢?女人断联后的心理到底是什么呢?

如果你只是想要知道女人的心里有没有自己,那完全可以断联一次。因为女人如果爱你的话会表现出对你的关心,会时刻关注着你;而如果她不爱你,她对你的每字每句只有冷漠。

你可以不搭理她一段时间,看她会不会主动联系你。如果女人心里真的有你,在你不联系她一段时间后,她会很着急,她会担心你出什么事情,也会担心你从此再也不理她了。

这时的女人,不管她多么内向,也会放下所有的矜持来主动找你,看看你是怎么回事,她的紧张不会假,那是爱一个人才会有的表现。

但如果你不搭理她一周甚至一个月,她都没有问过你,那你就别再找她了,她的心里明显没有你的位置!

如果是女人主动和你断联,那也会有很多种情况。

首先是和你分手之后的断联,那她是对之前的感情没有任何的留恋了,在她看来,既然已经分手了那两个人就没有必要有任何的联系了,她会觉得终于解脱了,所以直接斩断了和你之间的所有联系。

如果是突然断联,那她可能只是在和你玩手段。

在情感世界里,有时候一个女人对你有好感,也是会不会主动联系你的,这就叫做耍心机玩手段。女人经常为了考验那个追求自己的男人所以才做出了这些小把戏。

总而言之,要是一个女人正在有一个男人追求她。就算是女人很欣赏他,女人也不会果断的答应和他在一起,女人明白一点,就是自己要是轻易的答应了和他交往,一定不会被男人视为珍宝的,所以要戏弄男人一阵子。

还有人认为,自己如果主动联系你就输了。在你不主动联系她的情况下,她也不会去主动联系你,因为她们认为主动就输了,说明她离不开你,这是很不好的现象。

所以说,女人和你断联是分为好几种情况的,不能随便评判女生的小心思,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