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排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排名

《乘风破浪的姐姐》目前第二次公演舞台已经录制完成了,但是还没有播出来。之前二公歌单和分组早就曝光了,不过这不是大家最关心的,大家关心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次公演排名,以及哪些姐姐被淘汰了。

根据网友的爆料,二公结束后有4位姐姐离开舞台,分别是沈梦辰、阿朵、丁当和钟丽缇。从分组来看,分别来自《Manta》、《相爱后动物感伤》和《仰世而来》。

按照第一次公演的淘汰规则,排名高的小组所有成员直接晋级,排名比较低的组根据票数淘汰,也就是说,这三组表演很可能得分不高。不过这只是猜测,公演排名到底怎么样,还要节目播出之后才能确认。

在第二次公演的舞台上,没有分七人组、五人组和三人组,都是三人组,总共有8个小组。第一次公演淘汰六名,第二次公演淘汰四名,第三次公演难道只淘汰二名?这样的规则让人想不明白。

很多人大概想不明白,为什么沈梦辰会被淘汰?作为芒果台的主持人,沈梦辰被淘汰,那么吴昕就不可能被淘汰,好歹留一个撑到最后,这是可以的吧?

还有丁当和阿朵被淘汰也让人想不明白,两位都是专业歌手出身,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但是没想到她们俩竟然那么早就离开了这个节目。

在所有的分组中,让我没想到的是,张雨绮和王丽坤、李斯丹妮成为队友,并且这次张雨绮要挑战Rap。张雨绮虽然是这档节目中最早涌现的热门姐姐,但她并不擅长歌唱,这次突然挑战Rap也特别令人意外。

这个小组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李斯丹妮和张雨绮,性格都比较直爽。在李斯丹妮的相助之下,张雨绮苦练Rap效果相当不错,并且还受到了队友的夸赞。

宁静这一组的实力不可小觑,都是一些实力唱将,另外两人是郑希怡和郁可唯。但是宁静在练习的时候似乎不够自信,一直说自己学不会,两位队友也在尽力帮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