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情商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高情商男友是种什么体验

情商高是对一个人的赞美,因为情商高的人知道如何和别人相处,处在爱情中的时候也更知道为对方着想。如果你有一个情商很高的男朋友,那你真的是赚到了。

他是真的很懂你

爱的最高境界是懂。高情商的人便是那个最懂爱的人。你说什么他都懂,甚至你没有表达清楚的、不想表达的、想到的、没有想到的一切,他都明白。

你不用考虑很多事情,因为他思虑的很周全

和情商高的男人谈恋爱就是这样的一种体验,往往情商高的男人更会疼女人,而且他们考虑事情很全面很周到,两个人在一起哪怕遇见了什么事情,情商高的男人也能合理的解决,不用你去伤脑筋。

再也没有无意义的争吵

情商高的人有一个显著的特点: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相对理性。你跟他在一起,你会发现他很少会跟你大吵大闹,哪怕你们闹的很不愉快。

因为他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会让生气冲昏了头脑,所以你跟他在一起时,你很少会有那种生气到想要发疯的感觉,因为他做事理性,不会让你们的矛盾发展到那一步。

有个朋友A,从小父母疼爱,家境殷实,所以有些“大小姐脾气”。好几任男朋友最后都是因为受不了她的脾气而分手的。

尽管她非常的热情迷人,但是最初的吸引,在为了琐事而争吵的漫长相处中被磨掉。最近她结婚了,大家非常好奇什么样的人能和她互相下定决心相守一生。

相处中我发现,他总是能在A生气之前察觉到她的情绪,先安抚好她。即使真的有意见不合了,他也总是先倾听A的意见。A跟我们说,他们在一起之后,她再也没办法发脾气了,她说自己的脾气在越变越好。

相处起来,很舒服

和他相处,你不会觉得有过多束缚,在他面前,你可以轻松做你自己。

他总是很懂你,很多时候你不说,他却知道你心中所想。他会照顾你的感受,用心观察你的细节,他会记住你的小事,即便是随口所说。

他很独立,但在你面前有时候会很小孩;他可以自己照顾好自己,但总会表达离不开你。

有一个情商高的男朋友真的是你的幸运,因为他很爱你,也知道如何才是真正的为了你着想。你们会幸福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