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理暗示如何摧毁一个人

心理暗示如何摧毁一个人

如果一个人,对心理学很有研究的话,那么他就一定会懂得如何在心理暗示摧毁一个人,想要摧毁一个人其实很简单,那就是通过心理暗示的方法让他不停地否定自己。

我们常常说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以创造自己,超越自己。殊不知,有时 “否定”也是一剂成长与创新的良药。但是总是否定的人,长时间下去是肯定会崩溃的。

否定自己只是否定了自己一些过于偏激过于片面的观点或想法,但并不意味着你要否定自己的一起甚至连自己生命的意义一并否定掉。那么,你之前的否定全部都失去了意义。

也许很多人都想在生活中表现自己来赢得肯定.我提倡自我否定,只有自己先否定了自己,才能够在生活中不怕流言蜚语.勇于向前。

但是否定自己并不意味着否定自己生命的意义。

否定肯定都是一时的感觉,然而肯定是不会说的,往往只有否定的人才会介意。

否定自己是一种不健康的表现,首先,你应该过健康的生活,好好活在现实中,别老想,其次,否定之否定就是肯定,别让别人决定你的人生观价值观,最后,你如果是要求定的太高,那你这是为了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那必须的。

心理学家指出,由潜在的自卑感导致的内心敏感,是在长期压抑、反复受挫的环境下而慢慢发展起来的。

因为相貌、学问、地位财富,等一系列问题导致的自卑,也可能是多种因素共存。自卑源于对自己的否定,于是这类人迫切的需要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改观,需要别人的认可,这能使他们产生比正常人更大的快感。

与之相对应的,一旦被别人否认,他们通常会十分沮丧,一蹶不振,很难主动从悲观情绪中走出来。内心敏感的人会对别人的情绪产生过度解读,尤其是负面情绪,当你去请求别人帮助自己的时候,别人非常细微的不耐烦都会让你感到受挫,从而下一次不愿意再寻求他的帮助,久而久之,可能导致自闭、离群、抑郁等情况发生。

想要让自己内心敏感的情况得到好转,最切实可行的方案就是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每一部分,不管这一部分是好、是坏、是美、是丑,这都是你自己的真实一面,不管你接受与不接受,它们都是属于你自己的,而当你将自己的缺点全盘接受之后,你对整个世界的观感都会焕然一新。

所以心理暗示如何摧毁一个人?那就是否定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