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所谓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所谓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

很多女生在恋爱之后都会说自己缺少安全感,可男生其实真的搞不懂,女生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男生到底怎么才能够给女生足够的安全感呢?

大部分女生都想要在爱情里获得安全感,比如她会希望你睡醒了会联系我,忙完会告诉我,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安全感就是这个人和你距离很近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他伤害你,和你距离很远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他离开你。

还有一些女生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别有安全感,一恋爱就一丁点安全感都没有了!尤其遇到不靠谱的人更会夺走你所有的安全感。忽冷忽热,若即若离,似有似无。总让你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你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于是你开始责怪自己想太多!这时候的自己往往是最缺少安全感的。

不过也有人认为,你想要的安全感其实都在你自己身上,在别人身上得到的安全感终究是不够的。

坦白说,世界上最没有安全感的东西就是爱情,可我们都热衷于在爱情里寻觅安全感。

不管是单身还是恋爱中,安全感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与其责怪对方忙于工作,不如也热衷于自己喜欢的事情;与其卑微的讨好,不如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总企图将安全感寄托在对方身上,总想着控制对方的一切,就意味着失去的开始,因为有了控制就有了束缚,而没有人喜欢被毫无原则的控制。

所以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别人的身上。有时候生活也不仅仅只有爱情,安全感的来源也可以是其他方面,比如每天规律的生活,在书里找到对生活的共鸣,参加各种兴趣班,去健身房跑步运动,认识更多的朋友,还有账户上每天更新的投资收益。

成年人必须明白的一个道理:多少鸡汤文都比不上一张钞票给的安全感。少一点矫情,多一点努力。你想过的那种生活,得自己去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