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张国立邓婕有自己的孩子吗

张国立邓婕有自己的孩子吗

张国立如今是个大导演,和邓婕的婚姻也都是二婚,但都是真爱,但接踵而来的就是粉丝诸多的问题,张国立有一个和前妻的孩子,那么他和邓婕有自己的孩子吗?

根据有关资料说明,邓婕与张国立没有自己的孩子。张国立和邓婕结合之前都曾有过一段婚姻。

邓婕前夫张先生是成都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的老总,事业正步入一个新阶段。生于1955年的张先生比邓婕大3岁。张先生与邓婕在1980年结了婚,1984年与邓婕离婚。

张国立的前妻是罗秀春,两人育有一子,张默(1982年7月28日出)。

邓婕也非常的支持张国立,据网友爆料因为离婚的关系,邓婕和张国立都心怀对张默的愧疚,从而邓婕和张国立结婚30年没要孩子,对张默的教育和生活也都是尽心竭力,虽然张默并不是邓婕所生,但是邓婕却是把他当自己的孩子来疼爱。

但是她60多岁了,但是喜欢孩子的邓婕却领养了一个孩子,这也可以说能够满足邓婕对孩子的美好愿望吧!毕竟谁不想当个好妈妈呢?网友说:张国立邓婕结婚30年没要孩子,邓婕如今60岁却当上了妈妈,领养的孩子也一样亲!

邓婕与张国立是演艺圈的模范夫妻,在外人看来,两人婚姻和谐,工作上夫唱妇随。但是冷暖自知,邓婕是否真的幸福,只有她自己知道。

2017年10月22日,是着名演员邓婕的60岁生日,她的丈夫张国立为她举行了一个生日派对,虽然场面不是很盛大,但张国立老师在现场念了一段长达3分钟的情书,把大家感动坏了。情书回忆了两人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其中最感人的是那一句:“时至今日,芳华已退,在我心里你依然美丽!”

网友们除了纷纷感慨“时间都去哪儿了,原来凤辣子都60岁了”,也被这对老夫老妻的爱情感动了,不要说在爱欲横流的娱乐圈,就是人世间的普通夫妇,能在相爱30年后依然满怀爱意地欣赏着对方,都是难能可贵的。

有个网友这样形容听完张国立老师念给邓婕的情书后的感想:我能想到最浪慢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泼辣是你,柔情是你,心里是你,眼里是你;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老两口岁月容貌不比当年,但是张国立爱邓婕的心还是不减当年。真希望等我们老了之后,都能像他们一般恩爱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