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群友给群主拜年祝福语

微信群友给群主拜年祝福语

现如今大家的微信中都加了大大小小不少的微信群,在微信群中可以畅聊各种感兴趣的话题,而群主在其中起着监管的作用,如今马上快要到春节了,不要忘记给群主拜年呀!

1、除夕钟声飘扬,祝福闪亮登场;财运亨通绵长,事业顺利辉煌;好运永伴身旁,甜蜜充实心房;万事如意吉祥,合家团圆安康;鼠年业绩猛长,获得领导赞扬!

2、春风舞春晓,玉鸡满街跑。蹦蹦又跳跳,运气步步高。耳朵摇摇摇,广进金元宝。尾巴翘翘翘,甩掉愁烦恼。妙声吱吱吱,福禄寿喜到。祝你鼠年:好好好!

3、西风徐渐,流年暗偷换。月圆星灿,烟火重弥漫。钟响福现,雪花又飘散。新春问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节,身体健康,祝愿幸福平安。

4、春,天地盎然;夏,翠绿荫荫;秋,硕果累累;冬,雪花飞舞。一年四季,春秋交替,变换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对你的祝福。新年快乐!

5、锣鼓敲响幸福道,鞭炮响起吉祥照。大红灯笼映锦绣,辞旧迎新拽光耀。长寿面条彩飞宵,钟声响起喜欢笑。琼浆玉液举杯干,合家团圆守岁晓。祝你除夕快乐!欢声笑语过节。

6、春节前后,欢声笑语席卷全球,大面积会下钞票,局部有金条,你的手机将装满祝福,心情阴转晴,欢乐热度不断提升,此类天气预计持续一周。

7、今年最可爱短信:收到的人会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存储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薪水猛涨。祝春节快乐!

8、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统统都送给你,祝你春节快乐!

9、带上三分过年的喜庆,带上十分祝福的心情,穿过万家灯火的鞭炮声声,进入吉祥如意的福祗宅中。按捺住内心的激动,祝你除夕快乐,富贵吉祥!

10、无数个新年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终于带给了我们大家。

11、春联写上了富贵,财源滚滚;烟花灿烂了夜空,闪耀希望;颂歌播放了快乐,笑容满面;饭桌充满了欢笑,享受团圆;短信融入了情感,收到幸福。祝朋友鼠年万事大吉,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