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周一围为什么不提朱丹

周一围为什么不提朱丹

朱丹姐在进军湖南卫视之后,也是不久就销声匿迹了,有了孩子,有了爱人,大方的朱丹喜欢在微博秀出跟周一围的消息,但周一围不会,这样恬静的生活状态,却成了人们口中的不恩爱。

在朱丹新恋情曝光的那天,相信有很多网友都开始在百度上搜索一个名字——周一围,结果可能大失所望。为什么,却没见周一围的身影呢?他是不是不爱朱丹呢?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猜想。

之后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是像挤牙膏,问一点说一点,末了还会说一句“这是极限了”。

后来在提问和剧组其他成员的调侃“背叛”下,他开口道,“我们挺好的,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过关于他的冷漠,他是这么回答的。

在之前的采访里,周一围提到过自己私下其实没有在舞台上那么霸气放得开,反而是希望自己有个小小的空间,可以躲起来,隐私很重要。所以周一围说自己从来不会在自己微博上发任何和家庭生活相关的内容。

周一围曾在几年前的采访中表示,希望做隐婚一族:“我不喜欢将自己的私生活曝光在公众面前,更喜欢躲在暗处观察别人,我需要一种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对于我以及我拍戏都是好的,就算是日后结婚生子,都不希望公众关注,甚至都不会公开。

”看来如果不是因为丹姐爱分享,恐怕我们真的对他的生活一无所知。

1月20日,综艺《演员的诞生》第一季的收官之作,周一围凭借精湛的演技夺得冠军,而周一围夺冠也是实至名归,随后朱丹发长文祝贺周一围夺冠。

朱丹深夜发文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表示周一围为这一场戏付出很多,十分辛苦。自己更是无法忍受等待,直奔现场为老公加油打气“趁着撤道具,我偷偷冲上了舞台。”

“我不应该做这个举动的,我不想引起注意。可是那时我必须去,我从他身后拥抱了他,说:特别棒…他吓了一跳,他回头看我,笑了,我看到满眼的疲惫。我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走了。”

朱丹还自豪的称:我知道我老公是个特牛逼的演员,是个能在强压下创造奇迹的演员。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激动之情。

一个爱静一个爱动,这就是最合拍的生活状态,我们每个人也要给予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