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第一次见丈母娘的三两事

我第一次见丈母娘的三两事

人生中第一次见未来岳母是一件很紧张的事情,可这人生中太巧的事情,就发生在你身边,我第一次见丈母娘的尴尬事,真的挺戏剧化的,不过后来我们也分手了,这件事我还是想拿出来提一下。

女朋友是大学同学,大三开始追了1年,恋爱2年,去见了未来的丈母娘,爆料下自己的狗血经历!我知道他爸爸能喝点酒,她妈妈也是很注意养身,就带了两瓶最贵的二锅头和两盒燕窝。

自认为还算是得体的礼物。女朋友家是上海人,反正上海丈母娘是出了名的厉害,去之前很忐忑,跟女朋友说,“你爸妈要是看不上我怎么办?”女朋友瞪我一下,看你的怂样!我最后也好歹是硬着头皮见了!

那时候我在大学也有一个很好的兄弟,有一次分手后他就在网上到处聊骚,与一些陌生女子打情骂俏。有一次他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寂寞女人,她说她离婚了,在平时聊天中兄弟觉得她成熟,身材保持的又好。

没过多久在她的提一下他们就出来开房了。此后一到周末她就来我兄弟的住处,但是我兄弟从来没有去过她家,她也是找各种借口推脱。渐渐地他们也就疏远了,也发誓不再往来。这女人的照片我还是后来见到的。

我也是第一次上门就去买了点礼品,那天女朋友就去接我了,当我进门的一瞬间我愣住了,她也愣住了,女朋友紧接着喊了声妈。你说这真是无巧不成书。女朋友说进来啊,随着女朋友的这句话我才缓过神来喊了句阿姨。

她妈妈也说快进来坐,立刻就给我泡了杯茶。随后我听到里屋说了句“来啦”,只见一个中年男人坐在轮椅上缓缓地朝我而来,他向我表示欢迎。可是我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虽然那顿晚饭非常丰盛可我一点胃口都没有。

女友家人很热情,一番非常高兴的话题下来,她家人都对我很有好感,看来这亲事肯定是同意了。晚上的时候我独自一家房睡觉。因为在陌生的环境,有些睡不着,便跟女友聊起天来。

微信里一顿亲密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些内急,便想去上厕所。因为她家厕所时在楼下,我住在二楼,所以只能下去。可结果就发生了一点尴尬的事情,因为卫生间离丈母娘房间并不远,走进听到房间里传出那种声音。

我一下震惊了,大气不敢出,犹豫着要不要打开卫生间门进去上厕所。这一下尴尬了,原本想赶紧上楼,这下丈母娘肯定知道我听见了她们房间发生的事情。

果然第二天,丈母娘和岳父见我的眼神都怪怪的,特别是丈母娘,一脸的尴尬。女友没看出什么,她还是乐呵呵的。最后既然和女友婚事确定了,我也就赶紧找个借口回家走了。后来因为我跟我女朋友的感情的问题还是分手了,不是因为这个女人!事后想想,还真的是挺难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