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30岁还未谈过恋爱的剩女

30岁还未谈过恋爱的剩女

我今年已经30岁了,但是我没有谈过恋爱,不知恋爱为何物,一些朋友背地里都说我没有救了,30岁还未谈过恋爱的剩女,注定人生要悲剧了吗?好难过啊。

网友解答:

只能说真的好可怜啊,特别是女孩子,都奔三了竟然没有谈过恋爱,你不觉得虚度了青春吗?是工作太忙了还是没有遇到喜欢的呢?

我记得有人说过她的青春过得太快,为了努力工作做出成绩,她丢失了恋爱的本能。她很后悔,如果可以再来一次她会尽情的去爱一次。

所以,快快提升自己,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吧!

但是要注意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一定要找到互相喜欢的人才可以。

三十多岁还没有谈恋爱肯定家里人会非常的着急,他们肯定会经常给你洗脑,谁家的谁谁小孩都会打酱油了,谁谁又结婚了什么的,来刺激你的神经,恨不得希望你们马上就带回家一个结婚对象给他们看。

但是没办法,就是事与愿违,谁又何尝不想找一个爱的人陪伴自己,可是那个人就是迟迟没有到来而已,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要将就,一个人永远不要因为该结婚了才结婚。

那样是没有幸福的,什么都能凑合,这个绝对不能凑合,这是原则问题,但是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将就着结婚,或者是谈恋爱,这样对于自己还有别人都是不负责任的。

做好自己,不管那个人有没有到来,希望你能够在自己最好的时候遇到那个最好的他,然后携手过一生。

还有眼光尽量不要太高,要符合现实,找人是过日子的,还是踏实点为好。同时,还要完善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做一个智慧的人,一味地追赶还不如“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