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深夜默默流泪的句子

深夜默默流泪的句子

有些事情可能暂时不那么伤心,但是当事情过去之后,或者是深夜再次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就会默默地流泪,因为它对你的影响太大了,给你带来的伤害太深了。

人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伤。

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快乐分享错了人,就成了显摆,就好比,难过分享错了人,就成了矫情,甚至一个笑话。

有时候一直觉得不在意,但是当一切变成了回忆,才发现,竟无法承受这种失落的感觉。

情断了,绑不住,试着放手,走与不走,留与不留,我不想懂。

眼角没流泪,并不代表心里没眼泪,嘴上说无所谓,也不能说明心里也无所谓。只是都在逞强,害怕别人看穿了伪装,只是都在隐忍,担心别人嘲笑后自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笑容只是因为开心,而不是强颜欢笑。

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有些人从来没有放弃过你,只是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在自己失落的时候,好想有个人可以陪陪自己,哪怕片刻也好,也足够于安慰自己的那颗失落的心灵。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曾经口中的永远,最后都变成了匆匆那年。

曾为他把清酒斟了又斟,也陪着他看着天空落泪,他难过远走的人不回头,我失望身边的人不转身。

有时候你把什么都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期限到了,任性够了,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有人是工作上的不如意,有人是感情上的烦心事,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可无论生活再怎么艰辛,当下的苦痛再怎么难熬,我们也只能靠自己。

尽管我知道结局但我依然是一个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这样毫无指望的爱过你。

世界上再也没有像你这样的人,让我求不得更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