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私的男人会有真爱吗

自私的男人会有真爱吗

不要以为自私的男人就没有真爱,其实自私的男人也会有真爱,只是自私的男人在爱情上的表现很特殊,他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你只能屈居第二位。

自私的男人首先考虑到的是自己,他会在自己需要你的时候才想到你。平时的时候他会只忙自己的事情,根本想不起你。虽然这看似有点过分,但自私的男人就是如此。

自私的男人往往很吝啬,即便你是他喜欢的人,他也很难改掉这一点。不光是对你吝啬,在对待自己的时候也是如此。他就是舍不得花钱,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不过因为他是喜欢你的,所以他也不会太过分。比如说两个人约会的时候,有些男人总是点一些便宜的素菜,还美其名说吃素一点比较健康,这种事他是不会做的。只有真正不爱你的男人才会那么做。

自私的男人在做事情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自己,其次才会考虑到你。

一般情况下,相爱的两个人会亲密无间,做什么事情都首先要考虑到对方。但自私的男人才不会那么做,他心里最重要的人是自己,所以做事情的时候也先考虑自己。但他也不是完全不会想到你,只是你会排在他的后面罢了。

自私的男人还会有一个明显的表现,那就是总让你先迁就他。不论是吵架的时候还是面对其他的事情的时候,他都会让你去迁就他。因为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心情,而不是你的心情。

不过他也不会真的完全不顾及你,只要还爱着你,只要心里有你,那你的心情也终究会被他考虑到的。

很明显,自私的男人不是女人理想中的爱人,所以大部分女人都不愿意和自私的男人在一起。